2005-02-23 18:01:43♣.C a t Hy。

*今天心情很不佳*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的心情就很不好

所以,不怎麼想和太多人說話,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覺得很無聊,但又可以做那麼多事,我真的不喜歡改變

但又討厭一成不變,身體裡面的想法永遠是那麼的極端

沒有人能忍受我的脾氣,也沒有人能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但是我卻不怎麼想去了解自己,一直的和自己說,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昨天,把頭髮剪了一下,覺得自己很像小男生,一點也不美

頂多也只是可愛,不過那又如何,反正...這樣的我

大概就不會有人喜歡了吧...開運鍵定團說我上半年有爛桃花

嗯嗯,那我乾脆就把自己扮醜一點,或許桃花會自己走開

不懂情人之間要怎樣相處的我,沒力氣去想太多

因為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我懶的再去想、也懶的去愛

見到面的心動感覺也是假的吧~  根本不懂對方,又怎麼會去愛

討厭,我覺得朋友比較實在,可以陪我聊天說心事

但是有時候,自己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想躲起來

想和世界隔離,口亨...

可能是剛起床,心中有一股不開心的氣息

不知道怎麼說,總之我只是心情不好啦

過幾小時就會好的~我想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