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1:48:40♣.C a t Hy。

*ο無價的珍寶ο*

昨天和小高去”國寶”看電影...
真的滿感謝他大半天陪著我..
讓我不會再去想到那些讓我心碎的事
直到深夜十二點..小高才回家
我們聊些什麼呢?
一些家常便飯吧...看天國的嫁衣..聊食物、旅行
夢想....*
心情的淨空, 是我現在所要的吧!
人總是要被欺騙過後,才懂得成長
我想我要讓自己更堅強
沒有誰能把我給打敗,你和她
我祝你們好運了!
但是我相信你也不是真的愛我
因為...你不重視我的愛
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他會把我的愛視為珍寶
不會讓我受到一絲毫的傷害
靜靜的看著我成長
我不愛你了...就算你影子還會在我身邊游走
那也只是過程...只要渡過了
你什麼也不是...*
我會有新的旅程.感謝曾經狠狠傷過我的你!
沒有你我永遠不會成長.
因為人總要受傷過才會成熟的
不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