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0:06:07♣.C a t Hy。

*.我的守護天使°*


聽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守護天使

       不管你在哪裡.是否有男朋友.只要你難過

他就會出現在我們身旁守護著我們

         在平時.守護天使他會在躲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

 關心著你.  守護著我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只是.我也有專屬的守護天使嗎?

                   或許有一天

  天使累了*      我又得獨自面對傷悲

             我是那樣的任性

   永遠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愛

                     有人說我笨笨的

 有人說   笨笨的我才可愛

           有人說  我很聰明

   有人說   我聰明到讓人覺得可怕

             我不明白

      許許多多人的想法

                        也不想太明白

因為        這樣想法    不代表什麼

                      我還是我

   就算今天  你和我說  我不再愛妳了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妳真的很可怕

或許   在那一刻我會激動的流下眼淚

                但是

                     我還是我

而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在我生命中

        能堅持到底的人

                  或許才是我想要的真愛

愛情或許對你們來說

                    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但對我來說是很神聖

              需要用心經營的

                   簡單的生活
才是我真正要的

           誰才是我的天使?

                    或許我一直沒發現

但你一直在等我
            對吧.  在那之前

                     我要經過多少風雨
   在多少風雨過後

           我才能發現你的存在

                        也或許

   在心靈平靜下來時
                  我才能看清楚這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