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0:18:51♣.C a t Hy。

*°過 度 期°*


人好像在失去一段感情的時候.都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呢?  現在腦中很空白

也可能是要做的事太多了吧.

所以.沒時間去想他的事情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正在試著忘記他

或許說.今天我會忘了他

但是心底還是有個傷口.我沒本事那麼快忘掉一段感情

如果要狠心一點.我也不是做不到的

冬天的感覺滿不錯的.希望再冷一點囉.

也不知道為什麼感情可以在一瞬間改變

是我沒花時間去了解他、就和他在一起

這也是我的錯囉.嗯....

嗯....

這在某些人眼中.我是活該啦...

我的過度期.就是逃避人群吧

不想去上課.明明就不會累

不想去上課.因為不想看到同學

不想去上課.因為覺得去上課好像沒什麼感覺了

期末考就快到囉.也要快點把情緒整理好

管他和幾百個女生在一起.又如何!!

反正我和他只是陌生人.嗯....

是陌生人了....

很好...

這個名詞我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