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20:37:38♣.C a t Hy。

* Pourquoi tu me prends par la main? *

CATHY:Pourquoi tu me prends par la main?

J:Parce qu’avec toi je suis bien.

CATHY:為什麼你要我握著你的手?

J :因為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很溫暖。

**************+*****

什麼時候,我忘記了自己是有能量的?

不過至少...我學會了視而不見

不再重要了...在我生命中的哪一個過客

今天跳有氧的時候,真的滿好玩的

好久沒有吃早餐了...真的很謝謝小高買早餐給我吃

有多久沒和朋友一起吃早餐了...就那麼安靜的坐著吃早餐

之前看過一部片”穿越時空愛上你”,女主角是一位行銷從業人員

認真於職場的她不太懂得生活情趣,在別人眼中他是專注於工作的女強人

上司還一度以為他是個男人婆,不懂女人,但在那光鮮亮麗的背後

她藏著自己最無助的感情,不輕意把感情舒放。

當男主角幫他做早餐,女主角卻感動的落淚...那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

是丫...在這個忙碌的社會中,吃早餐似乎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匆忙,女主角在感情受傷了那麼多次後,

她找到他的MR.RIGHT, 就算他們有著時空的距離,但是他們珍愛著彼此

簡單的愛,是我們女人要的...而非那短暫卻不真實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

我能擁有這樣的感情嗎? 

 是的...

我很怕孤單,這個城市充滿著孤寂的氣息,想找一個人陪伴在左右

我明白的,愛情也是要有呼吸的空間.

自由每個人都想要...我自己也不例外

想要愛我的人...要擁有極大的耐心和愛吧!

因為我心中的不安,會讓我自己否定自己的存在

在外面,或許我信心滿滿的...誰知道在真實的背後

我又是哪個誰?

感情有誰對誰錯?  我明白感情的事,是無法控制的

但是不能選擇欺騙丫...

老師說,愛一個人多深,恨就會有多深

當自己不再恨對方的時候,就是愛消失的時候

我把愛轉成恨,我還不懂得放下....*

每個人都會說.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但是,真的要那麼做真的好難...你們懂不懂呢?

傷害太大了...我忘記怎麼站起來...

一時之間真的很難..別人對我的好

我明白的,我有眼睛會去觀察...我也會有感覺的

只是在我傷口還沒好之前...我不能接受下一段感情

不然對他是不公平的...感情是每個人心中最珍貴的寶藏

我不能把誰當成替代品,這樣的感情不是真心

而是利用!!    所以.給我一些時間淨空心裡的房間吧

給我恢復的時間,我才能有完整的愛,去愛人

也能夠再度接受別人的愛... 

朋友們總是貼心的不提我的傷口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只是這個傷痕真的好深也好痛

我能好起來嗎?...會的!!

因為還有個人在等我....

等我站起來...不...應該是說很多人都在等我真正的好起來

感情不該是憑感覺來決定的

因為真正的感情,應該是一生一世的事!

這句話真的很棒...不要輕意的把感情放掉

仔細的觀察什麼才是我們要的愛...再來做選擇也不遲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