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1:40:44♣.C a t Hy。

ω不是難過 ° 而是重生ω°

  

  這個暑假到今天,倒底過幾天了,我不知道,我沒有算,因為,這樣算日子下去,會讓自己覺得很累,而且也會去想,距離明年一月的日子還有多久,我不要,這樣想念的思緒,又會浮上心頭,然而,我也不想去了解,為什麼自己會去想他,就...只是一個平常人,反應比別人慢半拍,和我一樣是個半調子,甚至比我更厲害,但是,我知道世上沒有比他更愛我的人了,如果有也還沒出現,其實也不必刻意去想啦,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了,真愛是不必說抱歉的,我瞭解。

  下個禮拜家人要去溪頭玩,但是,我不能去,我得去上我的電腦課,我不想白白浪費一節課,這樣就會學比別人少了,最近的向上心很重,不錯、不錯,為自己鼓勵一下,每次家人都會覺得我沒時間陪他們,但是,我們不是天天見面的嗎?
現在可是漫長的暑假,外婆這次要和我們一起去,可惜的是,我不去,一定又會被唸的啦~我心裡很清楚滴。

   傷了誰的心,誰來傷害我的心,痛過了,才知道自己的無知,一具具陌生的臉孔,每個人都帶上了面具,隨便說句,我只是在保護自己,在愛情裡,如果自私的話,那叫做理性,如果不顧一切的付出,那叫不理性。而媽媽總是說理性點,我也想理性點,只是在付出的同時,連自己都忘了,怎麼會知道自己受的傷有多痛哩,我很想了解,你所謂的保護是什麼,我也曾經不保護自己去愛你,換來的是,妳可不可以理性一點丫,我快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也快受不了了,我己是多久以前的事情,而我現在想去,心還是會痛,但是,不是我不好,我知道的,我錯在是,不該那麼快付出感情,那麼不理性,只是現在的我,不是以前那個只會愛哭的我了,也不會再為你哭,感情中的第幾人稱,只不過是代名詞,毫無意義的猜忌,只會累了我們,不是嗎?

   我給我們的一週年禮物,不在物質,而是我的心,那種安定,只有你能給,呵~你說你是最有福報的人,因為有我。但是,我還沒和你說,你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只是我太任性,而你一再的包容,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幼稚的可憐,不是嗎?
你要加油,一個人在外面,要懂得照顧自己,好嗎?

每天都寫日記,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回頭看自己的時候,才發現,我是這麼的善變,唯一不變的是那個永遠任性的我,唉啊~我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長大哩。

*2004.7.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