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01:06:23♣.C a t Hy。

: :  我的八月八號 : :


  今天去大遠百,給一個日本彩妝師劃妝,記得上一年,我是和期增一起去的,而那時候,我是無意間被拉到台上劃妝的,那時候的我,還不會畫妝,而且,對那東西很陌生,很奇怪彩妝師很愛給我用紫色,把我的眼睛用的很深邃,加上鐵灰色更有立體感,今年的彩妝主題眼睛是重點,上台的時候,我回想到上一年,期增還陪在我身邊,站在台下,看著我化妝,讓我很有安全感,我的目光也一直停留在他的身上,而今年,不同了~他沒回來,失望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但這也是我自己選擇的愛情不是嗎?而我也不在朋友面前多說什麼,有也只是隨便帶過,今天上去劃時,眼神一直轉來轉去的,丫龍以為我很緊張,我說可能是突然太多人圍過來看了吧~所以我才會這樣,其實,不是~我是因為在幻想如果期增在的話,他一定又會說,老婆,妳真美,劃這樣的妝,真的很適合你,但是,今年沒有聽到這樣話了...因為,他不在身邊...但也不時的和自已說,自己沒有那麼軟弱,非得要天天見面,有人陪,因為我不是那種需要保護的女生,我是堅強的,而且有好多事情未完成。
  
  我還要更努力,聽別人說學校沒有升科大,老師也走了幾個,還是靠自己來的實際一點,事實上,我也和那些老師,一點接觸都沒有,所以他們走了,我也不會覺得生命中少了些什麼,只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就走了呢!!但是想想他們也有自己的選擇權啦~

  提升自己自信,就是努力再努力了,比別人認真付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而我最討厭聽到同學或是朋友說出來的一句話,就是老師說、老師說什麼和什麼的...感覺上好像是為老師而活的感覺,一點主見也沒有,現在的我對這些話,也麻木了啦~!!反正那是他們的人生,我何必為他們的想法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想想我也滿幼稚的~每天搞到三更半夜還不想睡,都是在想,明天我要做什麼,什麼事情必定要完成的。

  
  今天看Collateral,老實說,我不喜歡看打打殺殺的電影,但是,我覺得,還滿有趣的,想一想在一個大城市裡頭,我們只是成千上萬人中的一個小點,然而,在宇宙中,地球也不過是成千上萬顆星球中的一個小點,我們人是那麼的渺小,在看這部電影時,看Tom Cruise這個殺手,為了工作,殺了他連見都沒見過的人,殺了一個人後,又好像沒事的接著下一個目標,開始的時候,真覺得他真是個沒人性的傢伙,但是,也能感受到這角色,他心中的空虛和寂寞,然而他在疑惑著人生,這個社會上的無情面,他死前的那句話,他問MAX,一個人如果死在捷運裡,要多久才會被人發現?....這句話,正寫著,大都會裡的冷漠。或許很久,因為別人也會以為他睡著了,或是看見他身上的血,不想惹麻煩....。真是諷刺. 

  今天是父親節,呵~真是個開心的日子,晚上回新營的時候,和一家人一起去吃飯,真開心,我們一家人能在一起吃飯,真的很少,兩年多沒有和家人一起吃飯了,這個父親節可真偉大丫,雖然吃了我和媽媽最討厭的火鍋,但也是老爸的最愛,所以,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爸爸還是愛我們的,雖然他常常不在家,但是我還是的寶貝女兒,可能是我和把拔都是金牛座,所以,比較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想撒嬌的時候,常常會被別人覺得是不是有病之類的,而我們的方式是不同的,不是叫的很大聲,就是會做出一些讓人覺得無法想像的事情,像...抓抓他的手丫,就是我們想合好,或是在撒嬌中...,當然沒有一定程度的朋友,是不了解我的這種行為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