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15:55小姍

一年了..

國中畢業後.. 


住進中悅桂冠也有一年多了吧


從國中畢業的暑假7月3日開始...


在這一年的  環境中  變了好多好多 


也發生了好多的事  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打工  第一次很晚回家  第一次連續住朋友家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  第一次打耳洞  第一次帶隱眼


第一次再肚子上開一刀..  好多數都數不清的第一次...


第一次  愛上個  不該愛的人 ..


他  讓我變的像個笨蛋一樣  現在已經可以忘了他..


在桂冠中的日子裡  可以讓我


很開心   也可以  很傷心  


一切的一切讓我想忘也忘不了


現在  似乎沒有讓我在待下去的理由了


只有要我離開的理由  而且也越來越多


當然也會有捨不得  那兩個小魔鬼巴~


他們真的很討人厭  剛搬去時還被他們欺負到哭ㄋ..


個性差到不行  又很自主  ..  可是想起來是又氣又好笑


今天回樹林把他們兩丟在家.. 有點不放心ㄉ說


昨晚又吵ㄌ  兩個無辜ㄉ小孩  看了好心疼


他們倆也是個很獨立很堅強的小孩  只是有點被寵壞ㄌ


中午原本想直接回樹林ㄉ..


看了他們兩個  心想帶他們去家樂福吃午餐再走八


吃完飯  再帶他們兩去玩一下湯姆熊~


一直到3點多才帶他們倆回到桂冠  之後才回樹林


留下的理由大概就是照顧他們兩ㄅ 
 

可是也只有假日阿  所以我還是選擇離開


待了一年的桂冠..   我還是得離開..


住宿吧  跟自己說  不要在待下去了


多為自己而想吧!!  不要再做個笨蛋了


會害死了自己     為你自己而想


你沒有你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堅強


不要以為事情都會因為時間而過去的


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就算過去了


還是會有永遠的疤痕留著....


就像是肚子上的疤痕一樣       永遠的去不掉  ...


再桂冠裡待了一年   最後卻選擇了離開


看來我真的沒有家的緣分ㄋ~  


對我來說   一定要有爸爸有哥哥的地方才算是家..


我想  不可能了吧  !   


該長大  該自己生活了  所以想住宿  


還有一個月..    似乎永遠到不了的一個月


這一年ㄉ生活大概是我15年裡以來最難熬也最快樂的日子巴..


一.一似乎有些矛盾......
















上一篇:CRAZY DAY-旅展

下一篇:哭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