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43:29小姍

CRAZY DAY-旅展

到了旅展~ 終於可以進去了!!



可是剪票的人員卻說 綠色票的要到另一邊去= =



傻眼~ .><. 還來不及跟餅乾說 他就進去ㄌ~



討厭! 只好跟著小P他們一起進去ㄌ~



第一站是日本區~ 跟著小P他們一起 拿到ㄌ好多的東西..



還拍ㄌ照片~ 記得有次是跟瓦斯和彥彥一起合照 還穿著合服



因為是前200名 可以拿到一個小吊飾ㄋ~



真的絕他他們好強毆~ 動作超快 茄子的眼睛也超利的



他們跑在前面了 = =我卻還在後頭追著....




要不是他們幫我拿 我想 我的日本贈品不會那們多扒!!



後來遇見了毛毛>0<所以就跟小P他們分開了 ..



而..因為毛達的關係 我又得到了一個富士山的小扇子~



毛達的速度夠快! 大審還沒拿完東西 他就跑了...



又剩下我跟大審跟雨醇~ = =又看到餃子..因為他們兩太慢ㄌ



我又想快點到長榮航空的地方 所以又跟餃子跑了~



= =真的絕的超混亂的說...><終於!!!!!!!!!!!



讓我找到ㄌ餅乾~ = =不知為何 又變成了我跟餅乾兩人了



原本的人..都不知道跑到哪去ㄌ~ 我跟餅乾都不了地形



走了半天都沒收穫!! 只拿到了DOKOMO的扇子~



之後又遇見毛達~ = =天阿~他們有日亞航的袋子 .>//<.



人家也好想要~~~~~~~~~~~~~~~~~



心在躺血中! 大損失~ 沒有航空的袋子 也沒有韓國的..



真的好想要毆.... 可是都被搶光ㄌ~



不過!! 值得的事! ><我幫弟弟在ANA裡搶到了皮卡丘的扇子~



我跟他說:你看!!這是我費了千辛萬苦幫你搶到的..



帶去學校是沒人跟你一樣的歐!



它只說了一句: 0.0好酷毆! = =臭小子~是一聲謝謝姐姐都不會說就對了!!



一ˇ一算了饒了你 開心就好~



這次的旅展從12點逛到4點 真沒想到會逛那麼久 它比美食展好太多~



累弊了~ 不想在逛下去了.. ><因為我跟餅乾還有下一站!!



出了旅展 我們一夥人就去找捷運站!



走著 餅乾跟令宜和PANDA跑向紅綠燈~ 剩下幾秒~



= =我真的累ㄌ~ 東西又超重 所以我跟阿姍決定等下個綠燈



等著~ 我覺得怪怪的.. = =根據我迷路的直覺 餅乾他們走的那條



一定會迷路...所以我拿出 老師所寫的地圖 一ˇ一我是乖小孩~



我有抄下來毆~ 看了看我跟阿珊再想似乎不對 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 =結果我連綠燈了都不知道 餅乾他們覺得奇怪!



所以又過了馬路回來~ 一ˇ一結果證明了!那條路是錯的



也不能說是完全錯拉! 那條是遠路....



還好~ = =可是我們還是迷了一小段的路...



>0<終於到達捷運站了~








下一站 劍潭站!!

上一篇:CRAZY DAY-101大樓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