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27:45小姍

哭了我~

真的是衰到不行~


聖誕節.. 我竟然差點忘了你~


24號當天晚上淋著雨跑去買老師的禮物


已經沒有多餘的前可以在買糖果了...


而且時間也不夠..


連續兩天都遲到~ 而且還都是周考日


一個是數學 一個是英會


我的英會阿~ 以為很有把握的說..


因為覺得範圍很小 以為老師很仁慈的說


一拿到ㄌ考卷    0.0當場傻眼


.>///<. 這不是我看的範圍阿~


差點   "崩淚"  ~


因為遲到   所以要把握時間寫玩


沒時間哭拉   含淚寫完考卷


結果.... 我竟然把範圍看錯~


當天身體不適.   頭痛死了.


還必須趕著送禮~    拿個金沙送給主任


想說:只要說聲聖誕快樂就可以閃人ㄌ~


沒想到主任竟然叫住我..  問我


你哪科的啊??  我說觀光科........


她臉色一變!  又問哪班的啊?


><我嚇到了   擠出兩個字..觀8~


0.0她..看起似乎沒那麼開心的說  WHY?


= =不了..  管不了那麼多的就閃人~


欸~拖著病送禮物..  有些吃力


失望!  因為當天沒看到我最想見的


小花老師   跟   林志颐老師  ..


下午~殘酷的日子..  我的英會


又被老師說了.    我不是故意的拉~


我有看阿   我還在桃客車上看到頭暈ㄋ..


旁邊的阿姨還一直在看著我..  <無言>


真的差點  "崩淚"  那樣子的成績  ~






今年的聖誕節   過的真是苦阿~




            苦不堪言~




上一篇:一年了..

下一篇:冷颼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