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9:53:45小姍

冷颼颼

今天7點半起床 看到了時鐘~


= =老弟竟然還在睡.. 上課遲到了!


說好要帶他去學校~ 姊弟兩就撘著車去武林國小了


抓著他的手 覺得他在抖耶.. = =


穿件外套果然不夠 裡頭應該要再叫他穿件衣服在走的


我這做姊姊的還真失敗阿~ =///=


看他走進學校後才離開.. 到了學校旁的早餐店吃早餐


發現... 早餐店變了~ 旁邊的文具店也沒了~


而學校外面也改建完畢了~ 變了好多..


吃完早餐 就前往公車站回家.. 沒想到..


公車就從我面前開過去 = =不太想等車的說~


所以決定走回家! 路上看到了一位警衛室伯伯


記得小時候掉了個我很喜歡的小錢包


是他幫我撿到的~ 而且他人超慈祥的


每次經過時都會跟他打招呼 而他現在也還記的我


他似乎都沒變 而我卻變了好多.....


我還看到了一條小巷子 那是我跟小學朋友時常走的一條


因為都不想早回去 所以都會故意走那條~


我就繞遠路回家 = =沒什麼改變嘛~


還記的以前 再前面一點的地方


還有一些 當兵的大哥哥拿著一支槍站在們口


我還會幻想著 >.< 要是有大壞蛋闖進去的話會怎麼樣阿?


0.0那位英勇的大哥哥應該會用手上的那支槍 ㄅ一ㄤˋ 他吧!!


>///<小時後都覺得那些大哥哥好英勇~ 所以每次都會看著他ㄇ走過去


結果有次被個大哥哥注意到~ 我一直在看他..


所以他就說~ 妹妹下課嚕! 為什麼一直在看我們阿??


我就很害羞的跑掉ㄌ~ = =可是不知道為何..


從那天後就沒看到他ㄌ..


現在~ 那邊的軍營都被用掉ㄌ.. 似乎要蓋學校..


今天早上真的好冷. 冷颼颼的


讓我想起了好多的事情 生活還是不要太忙碌的好


不趕公車 慢慢的走回家也不錯阿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毆~





冷颼颼 ~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那種天真 無憂無慮 的生活




上一篇:哭了我~

下一篇:累垮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