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8:06:50L O V E 塵 緣

給大哥--心情不好!!><

其 實 自 從 我 跟 鴨 子 合 好 後 就 一 直 有 人 在 挑 潑 離 間 . . .
雖 然 我 心 理 很 明 白 是 誰 , 但 卻 不 能 明 講 ,
因 為 我 怕 傷 到 我 和 那 個 人 ㄉ 感 情 ! !
但 是 我 覺 得 好 難 受 ~
那 個 人 之 前 跟 鴨 子 也 吵 過 架 , 而 且 超 多 次 ㄉ !
我 還 背 著 鴨 子 安 慰 那 個 人 , 甚 至 提 供 她 意 見 ,
她 跟 鴨 子 合 好 後 , 就 寫 信 跟 我 說 謝 謝 ~
我 說 這 沒 有 什 麼 , 都 是 好 朋 友 我 也 希 望
大 家 ㄉ 感 情 都 能 很 好 ~ ~
結 果 勒 ! ! ? ? 我 得 到 什 麼 ! ! ? ?
她 這 樣 不 會 太 過 分 ㄌ ㄇ ! ! ? ?
我 覺 ㄉ 很 不 是 滋 味 ~ 而 且 好 無 奈 ~
不 知 道 要 說 些 什 麼 ! ! 也 不 能 說 什 麼 ! !
最 近 心 情 不 好 到 爆 ~ ~ 又 加 上 數 位 像 機 壞 掉 !
吼 ~ 心 情 超 亂 ㄉ ~
好 想 哭 喔 > <.............無 言...
           妹 啊 ( 雨 靜 ) P e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