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1:46:04L O V E 塵 緣

哥 ~ ~ ︿ ︿

哥 ~ ~ 謝 謝 你 ! !
我 知 道 ㄌ , 做 好 自 己 . . .
嗯 ! ! 我 會 ㄉ ~
反 正 我 盡 量 讓 自 己 別 想 ㄉ 太 多 ~
我 也 累 ㄌ . . .
就 像 小 哥 說 ㄉ 一 樣 - - - -
朋 友 只 是 暫 時 ㄉ , 家 人 才 是 永 遠 . .
我 這 個 妹 啊 還 有 你 們 這 些 疼 我 ㄉ 哥 姐 們 !
我 已 經 很 滿 足 , 也 沒 什 麼 好 埋 怨 ㄉ ㄌ ~ ~
這 樣 就 讓 它 這 樣 6 ~
也 不 想 強 求 什 麼 ! !
聽 ㄌ 你 說 ㄉ 話 . . . . 心 情 也 好 多 ㄌ.
︿ ︿ 謝 6 ~ 哥 !

歌 唱 ㄉ 好 好 喔 ! ! 超 好 聽 ㄉ 耶 ! !
不 知 道 要 迷 死 多 少 女 生 ㄌ ㄏ ㄏ ~

http://blog.webs-tv.net/user/st87129.html
我 改 ㄌ 很 多 喔 ! !
去 看 看 我 覺 ㄉ 很 漂 亮 . .
把 放 生 還 有 愛 情 樹 傳 給 我 ~ 你 唱 ㄉ 喔 ! ! ㄎ ㄎ

妹 啊( 雨 靜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