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1:33:35兔子呂

童言童語(8)聊天

這是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小女生,她很可愛,也非常的鬼靈精怪...
這一天的鋼琴課,她一直要把腳抬到椅子上來...

我說︰你再把腳抬上來,我就要在你的腳上畫一個叉叉!!
她...直說不要,連忙把腳放下去

ㄟ...電話來了,我把手機拿起來接聽

過一會,她又把腳抬上來

我︰我要在你的腳上畫叉叉了...(說著我拿起我一枝很粗的黑筆...嘿嘿)
她居然也不甘示弱:那我要在你的手機上畫叉叉

我...決定跟她抬槓下去:你為什麼要在我的手機上畫叉叉啊?

她︰因為你剛剛在”流天”...(小孩發音不標準...哈哈哈)

我︰我剛剛在”流天”?什麼是”流天”???”流天”是啥咪挖擱啊????ㄏㄚˊ ~~??????

她︰不是不是不是,是聊天啦...(一直猛笑...臉都紅了...)

我︰但是我剛剛明明聽到你說”流天”,到底什麼是”流天”啊?

她︰不是啦不是啦...(拼命的解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