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26:28瘋兔

九州行之四 神社拜拜~

連續介紹這麼多天了~
嘔心瀝血打了一堆文字~相信大家都看累了_
這次就來個精簡版吧XDDDD
開頭先來個日本鳥瞰景~
如果沒有中間那棟極有日本風味的建築物_
大家看得出是日本嗎^v^




這天我們的行程安排了去櫻島火山健行~
櫻島火山是鹿兒島的象徵~ (照本宣科打出來的_其實我對地名都不熟XD)
在多次的爆發後~櫻島的某一端就以熔岩與日本九州連起來啦~
所以可以直接開車過去那邊_
話雖然這樣說~
我們還是坐船過去的:P
這是我們坐的船....的同一類型~
(呵呵_我是坐在船上拍另外一艘船啦:P)
大家要想像一下_這艘船其實很大唷~
因為他一樓的地方停了兩台遊覽車耶!!!人都呆在二樓~
我們是在坐在遊覽車裡上下船的~^皿^
(車開上船後 才從車上下來 爬上船的二樓~)
這就是火山啦~~
火山口那一坨白白的_比較密集的那一塊不是雲唷!
是火山口冒出的煙!!!!!
然後....我的顏面因為太陽而有點扭曲XD

對哩_這邊的特產是超大的蘿蔔跟極小的橘子唷~
我看到最大的蘿蔔大概比籃球大一些吧~@@
重量...大概跟保齡球一樣XD
至於橘子~
大家可以找找我之前的那篇橘子網誌XD
差不多小啦:P
(藉機打廣告?)
呵呵_




後來我們又趨車回到九州本島_
來到了鵜戶神宮
相傳鵜戶神宮是日本第一代天皇-神武天皇出生地
本殿建在洞窟之內_
傳說神武天皇的母親是....某個很偉大的人物...(神什麼之類的吧)
逃家後跟一個男人在一起生了一堆孩子~
可是樂極生悲_因為孩子太多太吵_所以被來尋的人發現_ 強制遣返!!!!
可是她怕她離開_孩子會餓死~
所以就將雙乳留在洞窟之內~ 讓神武天皇可以飲其乳汁長大!
(這故事不知該說偉大還是血腥...ˊˋ?)

其實裡頭還有很多很大的神殿啦!
不過那時只拍了幾個比較喜歡的_
(我現在後悔啦TAT 實在拍太少了)
這張一看就很有日本的風味~
掛了很多祈願的牌子~~>v<
日本漫畫都這樣畫的啦!!!!!

不過我到沒有看到類似雙乳形狀的...鐘乳石(?)之類的
只看到裡頭擺有讓人飲用的水_寫說是神武天皇在飲用的那個牌子的母乳...
我媽叫我喝~不過我拒絕了XD
我跟我媽說...我又沒有要餵小孩的需要XDDDD
還有供奉兔子唷~ 我真是到哪都受到歡迎呢~嘿嘿
不知道那錢箱裡頭收穫多不多:P
中間那個被繩子圍住的凹槽~
是有很大的故事的~= =+
聽說壓~
你可以像神社買5個100日幣的許願小石子~
然後從欄杆的這一邊把石子投入繩子裡的那個凹槽~
那麼你許的願望就可以實現唷~!!!!
隱隱約約在洞裡的水中可以看到橘橘紅紅的影子_
那就是一堆石子沉在裡頭的顏色_

我當然是馬上買了五顆來試試囉~
不過~呵呵
全部沒中XDDDD
鬼的洗衣板~這是那邊的特殊地形~
聽說台灣東部也有很多這樣的地形唷~!
因為一條條像洗衣板一樣_所以又稱鬼的洗衣板~
(這個要有在做家事的比較暸啦~呵呵)
最後送上日本的夕陽~
呵呵_
看起來有特別不同嗎?
看到夕陽時_特別會想念故鄉~在國外特別有感覺呢~>v<


話說這天晚上我們也是住在有溫泉的旅館~
不過那晚我草草在房間洗完澡就睡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啦!!!
想說也泡過好多天啦~還是睡覺卡贏XDDDD
就跟我現在越打越少_越來越精簡有異曲同工之妙壓XDDD
呵呵~

上一篇:九州行之三 下雪啦~~

下一篇:_週末_

秋月喵 2008-03-21 22:59:53

自己偷偷去T^T

版主回應
0口0 啊...
我先去...探地形呀=v=+
這樣以後去就比較熟啦~^v^
2008-03-29 21:32:41
Roderick 2008-02-23 21:50:21

哈 兔媽媽的第二張pose圖
好大方的姿勢唷XD

原來鐘乳石的名字是這樣來的@O@

那隻一點也不像兔子
肚子都凹下去了=3=

版主回應
呵呵~
那是大方專用的姿勢嗎?
我都不知道:P
被你這麼一觀察_我才發現
我媽常會出現很特別的姿勢~>v<

那個..
對於你辨認兔子的方法我有異議...
並不是每隻兔子都有懷孕好嗎...= =
2008-02-24 14:22:48
摸摸 2008-02-23 17:46:33

&quot相信大家都看累了_&quot
-->藉口藉口!!!
你懶了...
念在狐狸的份上原諒你~! XD

版主回應
0口0!!
我...我我...我的確是有點懶了沒錯...
不過...
我為你們著想的心是真的啊~~~~~
不要懷疑我的真心XDDDDD
2008-02-24 13: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