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06:36瘋兔

九州行之三 下雪啦~~

2008.2.13 天氣 平地晴時多雲偶陣雪 山上瘋狂下大雪

因為前一晚泡了溫泉~所以這個晚上特別好睡_
西哩呼嚕的一覺到天明_還做了一堆有的沒的怪夢_@@

而且~
也許是因為泡了溫泉~醒來後整個人特別神清氣爽~
連喉嚨都奇蹟式的不再痛了0v0!!
........@@
上面這兩句只是理想狀況啦....
實際上呢...
因為一早就被morning call~我根本就還想再睡回籠覺
又加上日本氣候超乾.我的喉嚨只有變得更嚴重的份...
所以一整個萎靡不振=口=|||
溫泉果然沒有辦法治百病的________XD

不過以上的糟糕狀況~
在吃完早餐後就全部沒啦~
人呀_果然只要吃飽飽~就會過的好好啦~^v^

這天~我們有個旅行社有個大目標_
就是要前往”阿蘇火山”~
因為它路途比較遙遠_所以我們很早就啟程了!

途中
為了促進台日交流~增進大家的感情~充實大家的心靈~達到旅遊的目的...
我們來到了免稅購物中心~
在這邊呀~
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_
什麼經濟不景氣啦_錢錢歹賺啦_經濟蕭條啦_
這些全部都是騙人的~!!!!!!!

幾萬日幣的保養品大家搶著買到缺貨0.0
什麼EGF? 木瓜酵素? Q10? 這些都是搶手貨_
還有保養身子的_保肝.保腎.保循環...
更別說那些吃的小玩意兒_
我這邊是拿個1~2包想說吃吃看
他們只差沒有整箱抱走了0口0!!!
店員努力的從倉庫把貨搬出來_明顯看出她們雖然累到冒汗卻都帶有幸福的笑容XD
嘖嘖嘖~難怪聽說同團的其他人都帶了幾十萬來花呢= =
(我好窮...好窮...TAT)

帶著滿滿的袋子跟空空的錢包走回遊覽車途中_
突然聽到大家的驚呼聲~
”哇~~~開始下雪了耶!!!!”
哇哇哇~~~
這時馬上使出瞬間移動往外奔去_
雖然只是淡淡的飄雪~
但是....好~~~~浪漫唷>w<
一點點像棉花一樣的雪落在身上~
輕輕的_輕輕的掉下~ 緩緩的用手去接~
然後....
完全沒有感覺!?

嘖嘖... 雪實在太細了_
只有視覺上的效果啦= =
不過還是很美~看到都呆了耶~
日本人在都市就可以感受這樣的美景~真是幸福^^
↑有雪唷~ 大家要增大眼睛仔細看XD


然後就又到了午餐時間 (這趟旅程就在吃.玩.睡.&花錢中度過XDD)
這幾天都吃日本料理_實在是有點膩了_
大家也都開始有些想家哩
導遊非常貼心的~
帶我們回到了台北吃飯~

沒錯!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們轉眼就回到了台北啦~
故鄉的味道呢~^皿^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趕路TAT (全天幾乎都在車上度過><|||)
這天沿途都飄著細細的小雪~
以為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幸運了_
到了阿蘇火山後~才知道還有更”幸運”的XD
那邊下的雪才猛咧!!!!

隨著車子往上開~我們漸漸進入了白色的國度_
四周全部被雪給掩埋住了_
全部都是白的啦!!!!!! 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一衝下車就好想往地上直接躺下去~
那一定很軟很軟~跟雲_跟棉花一樣~
然後就會像卡通一樣_留個人型在地上~~~光想像就好可愛>///<
but...我忍住了
想來還是要保留一點點的形象.... (真的好可惜唷...有機會還是想躺躺看)
最後只能留下腳印以安慰自己的心靈啦...

↑下雪真的超冷的~我全部裝備都戴上了XD 衣服至少就穿了三件(不含外套>”<)

特別的是~阿蘇火山是個活火山~
它到目前為止都還一直在冒煙_
所以如果不小心跌下去的話...那就...暖和極啦XD
呵呵_
重點是它有危險性啦_
所以有時候如果火山釋放太多危害人體的氣體~
就沒辦法去到火山口~

另一方面_
如果風雪太大~會導致纜車無法開_
那麼就也沒辦法去到火山口啦~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啦~又看到雪~又可以順利來到火山口^口^
(我是lucky girl~>w<)
這是我們做的纜車~感覺比貓覽勇很多XD
因為它平安載了”滿滿的一車人”度過大雪來到火山口_
不過氣氛上就差很多了啦! (我都快被人群擠扁了TAT)
再送上一張雪景照~^^


最後我們就下山準備回到今晚住宿的地方嚕~^^


今晚住宿的地點是~ 噹噹噹噹!!! ”指宿溫泉會館”
這裡又是一個爆高級的地方~
也可以說是我這幾天住過最高級的地方_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竟然在裡面迷了路....= =
知道它有多大多高級了吧~

這邊除了也有溫泉外~
還有一項特別的隆冬~ 就是”沙浴”!!!
入了寶山~當然不能空手而回囉^^
所以我跟我媽就去嘗試了一下_

穿上旅館特別準備的衣服 (其實就是浴衣啦!啊不過裡頭什麼都不能穿><)
走過層層關卡.
又坐電梯又走小道 然後再走出室外~來到一堆沙的地方
剛走進去的時候_視線完全被沙中冒出的煙給遮蔽住
緩緩走進一瞧

大家有沒有看過埋棺材的窟窿_
這樣說不太好聽...不過 還真的很像= =|||
我們就一隻隻的躺入預先挖好的窟窿中_
然後就有專人為你服務~^^
一鏟子一鏟子的_把你活埋...只不過有露出臉啦XD
導遊都說_再插個牌子寫上名字就可以歸去了...= =|||
(這時就回想起畢旅時我們班上曾經在海灘埋過耶穌_
那時還玩的很開心咧~這是現世報嗎@@?)

那沙子蓋在身上真的很重_就像有另一個人躺在你身上一樣_
全身不自由=3=
而且底下的沙子是熱的_那個背啊腳啊_一下子就覺得燙到快熟了_
(我覺得自己像地瓜...烤地瓜都快出籠了...
不然鐵板牛肉也很像啦....TAT)

雖然用的時候很熱很難忍受_
不過忍過去後還蠻舒服的說~
全身的汗都被逼出來_
套句民俗間常說的_就是排毒啦~!!
這次的嘗試雖然過於搞笑_不過還蠻新鮮有趣的啦~


有機會的話~我想再跟朋友麻吉們一起再試一次_
(一定更好笑XDDDDD)



最後捏~
我又去泡了次溫泉才睡覺_
(泡到都快脫皮了啦TAT_可是想到錢都花了~就還是去泡了XD)



↑這間旅館附的浴衣_外衣袖口有縫住一半_可以在裡頭放東西唷~
跟日本漫畫畫的一樣耶>/////
摸摸 2008-02-25 22:22:42

對吼...
我都忘了烤箱中的酸酸了
會被烤熟= =?

版主回應
想當初她可是我們之中最耐不了熱的人_
看來這沙浴注定從我們的日本行中刪去的啦!
2008-02-25 23:00:34
天才珊 2008-02-21 23:49:13

XD
這樣說好像還挺適合的XD

版主回應
呵呵_
感覺妳們都蠻喜歡的~
我們有機會去日本可以來實現一下唷~~>v<
2008-02-24 13:55:00
摸摸 2008-02-21 23:31:13

回到台北吃飯!?
哈~ 這好笑到
是吃什麼啊?

沙浴唷...感覺不太好玩...
妳找酸酸吧~!
= =


看到那種浴衣...
總覺得你應該要去打桌球的>&quot<

版主回應
回台北當然是吃中華料理嚕~
不過吃日本人煮的中華料理@@
怪特別的XDDDD

沙浴蠻舒服的呀~
不過酸酸應該受不了熱吧@@
(回想之前的烤箱之行...)

聽妳這樣一說_
日本卡通泡完溫泉都會打桌球的耶~!!
我怎麼沒有><
嘖嘖_損失到了=3=
2008-02-24 13: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