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11:49瘋兔

九州行之二 溫泉初體驗

2008.2.12 天氣 太陽高高掛天空~但是風吹來就冷到結凍

昨晚真的非常的不好睡=3=
大概是因為喉嚨發炎藥的副作用_
睡到半夜3點竟然被冷醒!!明明有開暖氣_卻冷到全身發抖
後來吵醒我媽才發現_偶發燒了TAT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退燒藥_
直到四點終於又睡著~ 唉~ 真是多災多難>3<

這天早上的行程都是在豪斯登堡樂園內遊戲~
我們逛了很多有關它的主題館~
很多都很有特色_也很有趣
像是...

洪水來襲冒險館:
體驗大洪水來襲的感受~位置前方是模擬一個村落&小湖
當洪水來襲時~
湖水暴漲_天上地上竄起水花_屋子也都有水竄出
爆壯觀的~!!!!
也幸好我沒有做太前面的位置_據說前排的都被弄成落湯雞啦XDDD

水晶夢幻劇場 ”如果月亮不見哩!?”:
利用鏡子做特效_
整個室內就像大型的萬花筒~超美麗的~!
只不過所有劇場都是說日文的啦_
偶完全聽不懂捏~XD
視覺效果有享受到就不錯啦:P

大航海體驗館:
這也是一個很好玩的咚咚_
大家做再座位上_就像搭在一艘船上~
船身會隨著影片的劇情晃動_
船的航行_右轉~左轉~
還會遇到暴風雨~海盜打架~! 超好玩滴_
可惜如果能播放海賊王就更好啦~!!!!!!
這個是展畫的宮殿~
畫作畫在牆壁上~還有許多貴氣的家具
充分展現貴族氣息~
讓大家體會在當時荷蘭人富麗堂皇的生活>v<
那些壁畫都很美很美很美唷_
類似油畫_色彩很鮮明_
尤其是畫在天花板的星空_附上12星座圖~
當場就很想拍下來>///<
可惜連紀念品都買不到這幅畫的贗品_不然好想帶回家擺放

中午在遊樂園吃了昂貴的一餐~TAT
(咖哩飯&義大利麵)=>用我那破日文點的餐...
兔:這個...和這個...還有這個(完全用手比_然後給錢XD)

接著重頭戲就登場啦~
吃冰淇淋的時刻終於終於來到啦~!
話說當初我再飛出台灣前就在期待這一刻了_
導遊說_豪斯登堡裡頭賣的ice cream頂極好吃的呢~!
千呼萬喚我也一定要吃到的囉~^^
巴著導遊問到了賣冰淇淋的地點~
開心的衝去要點冰來吃~~~~~~
”什麼?你要請我@@!!”
幸運的我竟然讓導遊阿量請了客>//v//<
真是不好意思~~>///< (這份恩情我不會忘的啦~!)

冰__真的超好吃的啦~~~!!!!!!!!!!
世界宇宙級好吃的~!我絕對沒唬人~~~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還帶有一些牛奶的味道~喔~!!!
難忘的滋味阿~~>v<
呵呵__我想到要拍時都快吃完了XDDD
所以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P

再給大家看一些園區內美美的圖^v^
好高好高的房子_!!!
好高好高的樹~!!! 聖誕節一定很棒
前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花鐘(不過沒拍到就是了XD)
荷蘭的風車~~水水的咧~!
再配上五顏六色~繽紛的花群~
光看就很有氣質啦^皿^ 嘿嘿_
這是我在離開豪斯登堡前匆匆忙忙跑去拍的~
超大的泰迪熊耶~!!!
整整是我的三~四倍以上高~!!! 好想抱抱看唷>w< ~~

話說我在拍這張照片時_
竟然有人以為我是日本人_用日文來請我拍照耶~!!!
(事後才知道我們都是come form 台灣XD)
呵呵~
我長的很像日本人嗎^皿^? (暗爽ing?)



接著就出園啦!!
下一站來到了~”虹之松原_”
沿著海岸線_廣大的面積 種滿的松樹作為防風林_

所謂防風林_前提就是它那邊一定有風...
而這個理論...在我ㄧ下車就被證實了_
我哩咧....我我我...快結凍了啦TAT
這根本就沒辦法受得了咩...
戴上帽子..手套..口罩還有圍巾__全身還是皮皮挫><|||
所以這站我們沒有待很久_
匆匆逛了一下海邊~飆了一下樹林
大家就跑到.....附近的商店shopping啦XDDDD
這是我幫我媽拍的照~~看!!!!!!!
風多大呀>口<|||


這天的最後一站_
我們來到ROYAL溫泉會館~ (高級的地方)
一進房間就看到...水藍水藍的....浴衣!!!!!
喔~!
是浴衣捏~~~當然馬上就穿上它嚕>v<
想日本人嗎?像嗎?像嗎? (自HIGH個什麼勁XDDDDD)


最後...
晚上的重頭戲...那就是溫泉啦~!
對於泡溫泉這事_
我真的是又興奮又害怕
興奮的是~泡溫泉是多棒的享受~我這一生還沒泡過捏!!!
害怕的是...日本泡溫泉要”脫光光”___
哎呀...人家...人家會害羞的啦 >//////< !!!!

戰戰兢兢來到泡溫泉的所在_
跟服務生有禮貌的問了好~走了進去
當場一個裸女在我面前從更衣室走進浴池0口0
(這震撼教育真是玩大了0.0)<~目瞪口呆...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偷偷摸摸的脫好的內衣褲_(浴衣還套在外面)
然後...
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誰會注意妳阿= =|||)
迅速退下浴衣往浴池衝~~~~~~~~~~
途中不小心瞄到別的人的身材_
嘖嘖
這個不錯~ 那個看就知道生過小孩~
唷~大家都好開放...人家...人家好害羞唷><

咦... 不對呀...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我是不是...
不應該看得這麼清楚的啊0.0?
..........?
啊~~~~~~~~~~~0口0!!!!
我把眼鏡帶進浴池了啦>口<|||
別人會不會以為我是變態壓_專門要偷窺大家的身材TAT
(雖然我的確已經看了不少了啦TAT...)

害羞的光溜溜的走回更衣室.放下眼鏡
害羞的光溜溜的走向浴池...
真是好彆扭呀>︿<
不過老實說_後來因為沒戴眼鏡_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反而比較沒這麼害羞了~:P
(這就是掩耳盜鈴的道理嗎XDDDD)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這天飯前飯後我各泡了一次溫泉_
第一次生疏_又很害羞
第二次就跟老手一樣啦XDDD
哈哈~走來走去跟逛自家庭院一樣呢XD
(適應力真大:P)

泡溫泉的步驟很多~
這邊就跟大家略提一下吧_ (儼然老手貌)
首先要先shower一下~把身體的髒東西先沖掉~順便溫熱一下身子
然後就可以慢慢的步入滾燙的池子裡~來個水煮6分熟兔肉_
待身子要冒汗了~!然後爬出_在一旁讓自己的身子涼爽下來_
(這個步驟最令人害羞...感覺全身都快被看光光了><|||)
等了後再泡回溫泉裡~
重複以上步驟3次~~~讓身體的毛細孔完全打開~ (變成洞洞人?)
這時就可以好好的清洗自己的身體啦~
努力的刷刷刷~搓搓搓~把全部毛孔內的髒東西通通洗乾淨~!!
然後你就變成跟新的一樣啦XDDD
(展新瘋兔~光榮誕生XDDDD)

不過泡完後要乖乖為身體擦上乳液_
不然會乾乾癢癢~肌膚敏感的還會輕微發炎喔~!!!!

泡完溫泉熱呼呼的走出去~
看著大家的臉都紅通通的~
跟蘋果一樣~
(是不是大家都偷窺了別人了身子_所以害羞阿 XDDDDDD)
呵呵_ 泡溫泉真的對身體很好_
幸運的話養眼~不幸的話至少還可以養身子~
身體真的會很舒服~很暢快唷~
尤其晚上特別好睡_一覺到天明呢~!
沒試過一定要試試看啦~! (讚!)


第二天感想:

這天的內容實在打太多了...
我的手快抽筋了...= =
感想... 就如同前一天吧~:P
呵呵_^^
摸摸 2008-02-25 22:24:21

我錯了...
今天上了臨床生理實
我不想被你看光光啊~
>/////<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被看光....
今天洗澡時看了一下...
我錯了
胸貼是需要的.....>&quot<
2008-02-25 23:02:07
摸摸 2008-02-21 23:05:20

泡湯呀...
真的很害羞耶....
如果我們一起去泡...
>//////<



浴衣好可愛唷~
XD

版主回應
我們一起泡~
哇塞!!!!
應該已經超過酸酸的尺度了吧!!!
好害羞唷>////<

浴衣真的很可愛~
到時我們一起去~
來試穿和服吧!!!!!
2008-02-24 13:49:00
天才珊 2008-02-21 00:12:57

話說你去日本穿的衣服我都沒看過==+
都不穿來學校...

風車那張好漂亮>&quot<
(是因為景色好,不是技術好喔XD)

可能是因為不像正統臺灣人那麼高
所以人家以為你是日本人吧XD

版主回應
那件外套也是去日本前我媽才買的啦~
這也不過是寒假時的是> <
改天跟妳約會再穿給妳看吼~

我照的相片當然漂亮囉~
開玩笑_
風景好也要加上技術好才會有水水的照片誕生壓!

日本人是有都很矮唷= =|||
而且...
什麼是正統台灣人...
你也不過是高我那一點點而已=3=
2008-02-21 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