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1:19:45瘋兔

九州行之第一天 我是日本鄉八佬XD

2008.2.11 天氣 陰又晴_風吹會冷_時有雪~

來去~來去~
挖妹對臺灣飛出去~~~

期待已久的日本九州行>v<
整個晚上都不好睡_怪興奮的_
12點睡.三點就醒了~
(雖然事後證明.這是因為治喉嚨發炎抗生素的副作用XD)
所以一早就一切款好好_
在太陽公公的歡送之下~搭上遊覽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小的我還是第一次去國際機場捏_
這麼的大~~~~真是壯觀XD
興奮的參觀機場
興奮的拿到護照~
興奮的領機票.登機票_
這過程好令人緊張.難耐~
什麼都不會的我~跟著導遊的指示一步步的做_
倒也還有模有樣啦~
不過都不好意思亂跑_亂做別的事_怪不自在的><|||

這是我搭的(?)華航飛機~
(不知道啦...這是隨便抓一台來照的_隱約可以看到我的手跟相機喔XDD)
從台灣到九州_航程大約兩個半小時~ 時差約一個小時~
所以我比在台灣的大家都快一個小時在生活唷~!!!
呵呵_
好奇妙的感覺喔>v<
飛機上的電視都不怎麼好看~=3=
食物也都還SOSO~百分百的微波食物
廣播聽久的耳朵就痛了_
窗外一片雲海_感覺就像一大片棉花一樣~
剛開始還很興奮的媽咪討論.不過後來就膩了...
所以我應該算是睡到日本的吧XDD

在日本的第一瞬間_
就屬看到這個最感動啦~XD
我看得懂耶~!!!而且還會唸喔XDD 哈哈_
(母:你幹麻拍廁所壓ˋˊ 什麼漂亮的不拍..拍那什麼隆冬...ˋ口ˊ)
在日本到處尋找我看得懂的東西_
而且還很HIGH的看到日文就唸出來_
(雖然根本就不懂意思:P)
我媽都快被我搞瘋了 呵呵___ 應該每個第一次去日本的都會這樣啦:P

日本什麼販賣機都有~
當天就這個ice cream的最讓我最興奮了~!
雖然我沒當場買來吃啦>3<
不過光看就覺得滋味不錯!!
好想買一台放家裡唷>w< 這樣一定很幸福!!!!!

第一站導遊先帶我們吃日本料理~
老實說...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料理比較好吃 (口味老的好?)
所有菜都冰冰的_咬起來口感都怪獨特的...
東西都一滴滴~但是有超多東西...根本吃不完>”<
我比較喜歡的還是茶碗蒸^^
綿綿密密~入口即化~甜甜鹹鹹~ oisi desu ~>///<
(阿不過後來幾乎每天都有...料都放的差不多~沒吃到膩也有點怕了XDDD)

第二站我們就跑去雪世界啦~~~~~~~~~!!!!!!
雪~~~是雪耶~!!!!
我人生中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雪~
真的好幸福>w<
導遊準備了滑雪板給大家划~
阿不過我沒有在第一時間搶到_所以是候補的~
到了終於輪到我時~很HIGH的往坡頂爬_
很HIGH的排著隊
很HIGH的坐到雪橇內_雙腳一縮_屁股一頂~往下滑~~!!!!!
然後...
身子就很HIGH的迅速往下飛落~~
快速又很HIGH的..........往左方偏向而去0口0 !?
哇哇哇....
為什麼會偏的這麼離譜0x0
服務員貼心的想推我ㄧ把_想把我打回正確的軌道
可是一次兩次_我的重心馬上不穩......
於是我用非常美麗的翻滾方式_跟雪地來了個親密接觸
雪很冰...沒什麼味道...跌倒的感覺...一樣很痛XDDD
(話說...事後導遊很興奮的跟我說~~”你剛剛的過程我全都有拍下來喔~~~”)<~哀怨...

後來我在成功的滑了一次雪橇雪恥~
就義然決然不要再碰它了ˋ︿ˊ
於是我改去跟我媽堆雪人~^皿^
原本要堆兔子的啦__阿不過耳朵黏不上去...看起來比較像天線寶寶...= =
所以我馬上就放棄了~
以下那隻是後來的改良品~
呵呵呵~可愛吧~^v^
她的眼睛是錢錢做的喔~她一定很會理財~嘿嘿

接著我們就坐車前往豪斯登堡~
那是一個荷蘭式的航海主題樂園_
(航海耶~~讓我一直想到海賊~~真是個令人幸福的所在XDDD)
那邊真的是超美的啦~~~~~~!!!
建築物一棟棟都很有特色_
還有荷蘭的風車_也都很漂亮
殺了大家不少底片~
置身於那裡_就莫名奇妙有種自己是很優雅貴族的感覺~^皿^
我們到那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整個樂園中有種羅曼蒂克的美感
除了閃閃發亮的燈光效果_
還看到不少閃死眼睛不償還的情侶XDDD
晚上看了燦爛輝煌聲光效果極佳的煙火秀_
真的很美呢~!
(煙火果然還是要現場看才”逼迪鳳”啦)<~豎拇指!
跟著音樂的節奏_
煙火時而快.時而緩~有時內縮_有時外放~
從下而上噴出~在天空綻放_照亮黑鴉鴉的天~照亮大家的臉
so Beautiful~!!!!! so Great~!!!!

and then 我們就跑去吃晚餐啦~
在遊樂園的晚上_餐點是自理的~
我跟媽咪與同寢一對姐妹~一起行動
怎麼說呢...
語言不通真的是一大問題呢!
尤其是程序跟想像中的不同的時候XDDD
我們這一邊是很想進去點餐
他們那一邊卻是要我們先在一邊等.等會在叫我們
一邊不會日文.一邊不會中文...
於是最後就變成我們拿著菜單在一旁........”發呆?”
想問一下狀況...
但是對方機哩瓜拉一堆都聽不懂XDDD
幸好人是懂得轉變的_不會轉變也會用猜的...
總之...
等就是了嘛XDDD
so~我們最後還是”順利的(?)”吃完了晚餐~
(我點了天婦羅~不過覺得還好捏_沒有很好吃:P)

吃飽晚餐加宵夜_一行人就準備回房休息啦~
愉快的邊走邊迎接今天的結束~
怎麼說呢...
語言不通真的是一大問題阿!
尤其是狀況跟理想中的不同的時候....TAT
此時...
越走越覺得奇怪_
阿這路好像之前沒走過捏0.0|||
這邊..是哪裡壓@@|||
小木屋...小木屋要往哪裡走呢?

好晚.好冷.人家想快點睡覺啦TAT

摸索了一陣子_就在我們放棄決定循原路回去找同旅行社的問~
我媽竟然抓了一對日本年輕男子來”問路”
(兔:媽咪壓...你會日文嗎TAT)
(母:上吧_快點問他們~)
(兔:.....= =|||)

於是乎...情況如下↓
兔:不好意思...我(日文)....(比比地圖) (拿出鑰匙比一比)the number is 118(118為日文...)

日本男性:機哩瓜拉......

兔:0口0||| 不好意思...(日文) where... 118(指向鑰匙) 在比向地圖中小木屋的位置

日本男性:機哩瓜拉......

兔:=口=|||(OOXX的咧...最好我聽得懂....)

日本男性:(比比地圖中小木屋...) 機哩瓜拉一大堆........Ka?

兔:(他知道嗎?他要帶我去嗎?)n.....hai_(疑惑眼神看去)

日本男性:hotel~機哩瓜拉......

兔:0口0...(小木屋是hotel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問他了TAT) (我要放棄啦...) 呃...不好意思....謝謝....掰掰....(<~日文) (然後準備轉身就走...)

日本男子: 揪斗_機哩瓜啦............
經過一堆根本不知是不是對話的對話...那對年輕男子帶著我們來到...遊樂園內的旅館服務台0口0.... OO個XX咧...我也知道服務台在哪_問題是我還是不會說日文阿.....

兔:喔~阿哩阿多狗賽伊瑪斯~~~3Q 3Q~ (外表雖是燦爛的笑.不過心裡一陣難過......我回去一定要把日文學好啦TAT)

幸好我們最後還是找到小木屋的位置了_
靠著我驚人的記憶力與搜索力....
XX的...還我白丟臉了= =|||


↑這是小木屋附的睡衣
小木屋裡頭很豪華_
一間浴室_兩間廁所_兩個房間~一個大廳
房子裡還有很多很驚奇的東西
像是...
大廳有搖椅~
櫃子門打開_裡頭是廚房啦...
或是拉門拉開...裡頭是可以刷牙的洗手台0.0
浴室還有隔間~怪高級的XDDD
最可愛&貼心的是
日本的馬桶很高級唷~
馬桶蓋有加熱功能耶~很體貼吧XDDD
↑上面那一支_是洗手的水龍頭啦~
旁邊還有可以洗屁屁&調溫度的按鈕喔~@@!!


第一天的感想~
日本真的是很有趣^v^
而且很乾淨_空氣很好~
廁所的水龍頭_一打開就可以喝了~
(害我回來台灣後.現在開水龍頭都會有衝動...= =||| 真危險)

衛生紙直接都丟馬桶~
(害我回家反而不習慣丟垃圾筒...)

人都很有禮貌~
(還是我遇到的都很有禮貌@v@)

不過料理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甜點當然另當別論嚕~!那就是日本第一啦XDDD)

物價比較之下也都比較貴!
不過拿著日必花錢比較沒感覺啦XDD
事後回想才會心痛就是:P

真的很喜歡日本~
大家有機會一定都要去看看
我也要好好存錢~
再去日本其他地方逛逛~!!!!!
(不過在那之前...我會先把日文努力學好的~~~><|||)
↑日本的街道~九州是屬比較鄉下的地方~^^
純樸純樸~
天才珊 2008-03-01 18:44:30

我說啊
你們還是乖乖學日文
摳摳交給我保管就好的啦==+

P.S 我好喜歡在這邊留言~都可以打&quot天才珊&quotXD

版主回應
交給妳保管有利息可以拿嗎@v@+++++

近來覺得錢真是不好賺...
打工的工作內容越來越累啦TAT

這麼喜歡以後就要常來呀~^^
2008-03-04 22:38:49
摸摸 2008-02-25 22:25:13

OK的啊~
我們相信你~
(堅定的眼神)

版主回應
真是堅定的眼神...
我感受到了...
但是我對日三充滿了恐懼阿>口<

不對呀...
小姐_你也有學日文耶...= =
應該要一起努力啦!!!!!!!
2008-02-25 23:05:31
天才珊 2008-02-24 14:35:53

那就帶一堆摳摳吧
有錢好辦事啊XD

版主回應
@v@
那...我提議~
把摳摳給我_我從今天開始會好好把日文學好的XD
2008-02-25 23: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