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58:55沒虎牙

 睏

今天4點半就被手機給叫醒

當手機在響的時候,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

咦?4點半了嗎?總覺得我才剛瞇上眼睛不久耶 ! = ="

然後就賴到4點45,就緩緩的爬起來了‥

好想睡覺(暈)


我絕得凌晨的晚上,好不一樣

那種人們都已經睡著了,路燈還亮著,夜是黑的

很安靜,除了我自己的呼吸聲,我聽不到任何一點聲音‥


今天學補貨

我那記得起來= ="明天是陳沛銀訓練我開機

娘包

他又要擺臉色給我看了嗎?超邱的他‥

好吧‥加油,再把貨補補看看= ="

早班是真的很輕鬆

不過是很想睡覺‥也沒差,也許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假日班頂多一天讓他排open

其他的附帶條件絕對不行= ="哼哼

兩天都open我辭職給他看ˋ︿ˊ


好吧,大概就是這樣子啦ˊˇˋ

我今天去喜德那理,請他幫我留那副眼鏡xD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噢@@超復古的,我愛~不知道為啥,我對復古風特別愛

總而言之

10號快來吧‥我要領薪水呀‥我好窮ˊˋ


今天突然感到份慨

埃= ="

明天還是open,暈了我

今天勾追a沒有上班,就突然覺德穿水水很沒意思

而且我現在不要叫他勾追a的了,也許他真的一點也不勾追

叫他阿醜=ˇ=

今天那個小唯跟我借12元作公車,會環我嗎q︿q

要環我喔,我現在好窮喔,我25號領不到薪水耶q︿q

他會不會跟阿醜說我騎鐵馬很瞎?

會不會跟阿醜說我是誰誰誰的朋友,所以我也會很機掰

算了,反正阿醜也不是說是多好的咖小

我要的穩重跟安靜他都沒有

還很沒擔當,還當女人的錢包,還很台,哼哼哼






















我愛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