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01:58沒虎牙

 阿醜不醜

⊙︿⊙o0

其實我很羨幕他們可以聊得這麼開心ˊ︿ˋ

我也sad她為什麼要介紹她的表妹悶給他知道>"<

sad sad sad sad sad !

不要這樣嘛好不好

還陪女人逛街 ˋ︿ˊ 真是無敵sad的‥o0>"<0o


阿醜很勾追阿ˊˋ

我很羨幕那些,可以跟男人或自己喜歡的男人聊得很愉快的人:)

花輪說小護士都很賤,真的嗎@@?


ˊˋ埃‥

還笑想他明天帶我回家xDDDDD


明天也又是open

雖然說錢很好賺,但是好累噢,壓力也好大噢 x(

開機開機,明天我不會開機

謝謝03要來幫我補貨@@"我要請你喝清新ˊˇˋ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這樣說03>"<

因為03又不是故意的,而且03人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我討厭他們這樣說03 :(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但我無能為力,我是新人算個屁!(淚)


埃ˊˋ

又要開學了拉

我被抽到的位置果然不是第一排了ˊˇˋ

我坐在第一排過了3季‥冬春夏都坐過了,剩下秋天而已拉ˊˇˋ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覺得,喔‥這樣喔

暑假作業碰都沒碰勒= ="看到研會林就覺得悲慘‥

沒有那種新學期新氣象的感覺

反正我過我的,你過你的

我希望不要有任何的交叉,這樣隨性的心態,大概是工作後才衍生出來的吧

工作後,會覺得學校都是屁

只是,我以後要賺更多的錢,為了我親愛的家人

我還是要乖乖的唸書,希望目前都要考到30名以內啦!

我希望我能考上,公立的大學‥那麼,起碼要考到600分吧

我一定要考上公立的大學阿

我當然不想那麼拼的讀書只是為了公立大學

大不了我也去讀私立

只是,總覺得,私立這兩個字非常不行的出現在我生命中‥

沒錢讀私立

這是最大最大最大最大最大最大最大的因素了,佔了90%



彷彿覺得自己好像在充滿刺的隧道裡爬行

每一步都很艱辛











我親愛的阿醜,你願不願意跟千千交朋友ˊˇˋ

千千覺得你好可愛噢

呵呵 xD

上一篇: 睏

下一篇: 阿醜要送我獅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