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0:16:41沒虎牙

 阿醜要送我獅子 xD

今天又上open班

要死了= ="

早上補貨補太慢,鬆餅粉猶豫要不要泡

就又瞪又唸的

我該說什麼?我第一次自己補貨耶‥何況我又不懂廚房‥

真搞不懂你就為什麼不懂得體諒我跟尊重我

我是非常感謝家玲的

只是我一直不明白他對我的態度為什麼就是這麼差‥

但是我決定置之不理‥如果要在意,那真是會受傷死

淑親媽也是ˊˋ我怎麼會知道你沒有聽到

催產品不要以為我很愛催嗎,我是逼不得已的阿‥ˊˋ

老是被唸

我真是快瘋了,我今天是來給你們罵爽的‥

挨挨挨,好累‥我不是女強人,我並不是什麼都會‥

我也要需要時間學習,我更需要教導我的人的耐心和愛心

你這樣對待我,只會讓我更退縮,更害怕做錯就此罷手‥

我想不喜歡就真的是不喜歡吧

誰來說都是沒有用的

這樣彼此也不用白費工夫,也許我們就是沒緣


今天坐30摳計程車去火車站,原本是20摳的,但是小費30摳

就去att

老實說,我很想跟著嗨,但是我嗨不起來

沒人陪我一起嗨

ˊˋ胖客樂團,印象非常的深刻呢


看完後我們就去汗衫那裡

呆在那裡很好玩,只是我很累,腳很酸ˊˇˋ

然後就是藍波

鋁罐整個很重色輕友

不過其實我也不在意拉,人嘛,遇到哈尼都是這樣的

我是很識相的噢

哈哈


昨天阿醜密我欸

他要給我可愛的獅子

大開心:)))


nini說我根本沒機會

這句話真的好傷人噢ˊˋ

他說小唯都還比我有機會,sad,超sad,超超超sad

害我很想哭ˊˋ



























阿醜身上香香的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