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12:09沒虎牙

 明顯?明明就是你說的,幹麻不承認?!心虛嗎?

今天小宋問我的時候,我真的是‥好震驚‥

她怎麼會知道?!

是嘉宏

我有氣到,非常氣到,氣到那天晚上上班他再我附近我都不願意看他‥

不是你說的還有誰?

你說是我表現的太明顯

論明顯,凱凱跟洗米才比較有可能吧!我對他們的好比對阿醜好太多

不要以為我很好騙好不好

就是你說的呀,還會有誰?我祇告訴你而已

偏偏只有你認識麥當勞的人而已,這樣我以後還會什麼都跟你說嗎?

你為什麼還要否認

對,如果今天你承認了,我是不會想跟你說話

對,今天你否認,我是不能怎麼樣

但你知道你已經失去了我的信任了嗎?以後什麼事情我還敢說嗎?

一樣

都一樣

一樣是gay,gay都這樣,我認識的gay都這樣

我真是心碎

我不在乎的是以後麥當勞的人會怎麼樣問我

我通通都可以擋掉,我可以說我只是覺得他跟嘉宏很像

但是我唯一切心的是你怎麼可以說出去

就算今天對象是家玲,你也不可以說

為什麼你要說?原來你跟家玲的交情比較好,好到說出我對阿醜有好感

就算你跟嘉玲再怎麼好,也不可以說呀

你知不知道這對我傷害多大,我討厭我自己的八卦,我很失望你知道嗎

你明明就知道麥當勞是個愛聊人家八卦是非的地方

你為什麼還要說

是不是朋友,是不是可以信任的朋友

就算今天家玲是試探性的問,你也可以只回答說,沒有呀

如果今天是我,我會說沒有

但你不是,你竟然說那種根本就是對的話‥

我真是看錯人了,非常看錯人了,你在我心中信任度只剩下30%

我很忌諱秘密被洩漏,尤其是這種我喜歡誰的秘密‥

我國小就是被背叛過,你今天還這樣對我

你告訴我好不好

為什麼你要這要告訴嘉玲,為什麼要莫名其妙聊到我

我其實有點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跟他說‥

如果他們告訴阿醜,我以後要用什麼臉跟阿醜說話

我現在是連想要明顯都不行了!!!

你說我表現得太明顯,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明顯,你來告訴我今天哪裡明顯了

你告訴我

你告訴我呀!!!

你知不知道我對這件事情有多麼的生氣‥

我信任的嘉宏

是這樣子的人

我該說什麼,你的100%↓30%了‥

會不會連我也會喜歡上女生的事情你都會說!!!

你會不會也跟誰說,其實我是B,其實我也會愛女生呢!!!

我氣到了‥

我要怎麼說‥


























我給你打個負評

你已經不是以前我所深愛的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