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41:02沒虎牙

 受過傷的人

受過傷的人,往往比一帆風順的人,來得體貼思考得也比別人多。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這樣的人

真的

我覺得越幽默越常大笑的人,其實他們的心路歷程都比別人辛苦

我覺得我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我在想蚵仔也是這樣子的一個人,祥從也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我們的笑容是用傷痛堆砌起來的

那些日子過得安逸的人,是沒有資格抱怨這個世界的‥

因為看過更大的風浪,所以不會因為一點的海波就感到不悅

如果說

人的外表可以看出受過多少傷

我們這些人,應該是傷痕累累,應該是斷手斷腳,應該是少了一顆眼睛

不愛讀書的孩子不一定壞

愛讀書的孩子,有些心靈上會更脆弱,因為他們一向強勢

但這個社會不是這麼簡單,不是你功課好,什麼都是你第一

如果失意了

那些人是否會選擇自殺?得精神病?想不開?悶悶不樂?



我們是受過傷的人

外表膚淺的東西,不是我們care的

想得開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開心與這種人為伍,我的傷來自家庭

我不認為愛情帶來的傷害可以使人長大,他只能讓人更懂得愛的真諦而已



但是

有誰願意受傷呢‥


























我一定要考上公立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