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2 10:53:47Camille

文字獄女子421

我寫我觀察

我觀我感受

很多人喜歡看塔羅影片

每個老師的風格都不同

畢竟每個人的能量也不一致

找到自己適合的,才能幫到自己

遇到不適合的,只表示頻率不合

有人會批評指教,好似老師就應該只為專人服務

但是,老師們沒有義務,也沒必要滿足個人要求

開設頻道,就是依靠自己的個人力量去吸引知音

如果是,彼此就皆大歡喜

如果不是,識相的就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地方

因為,硬是去到不符合自身能量的地方,本身就是不對

不論是高攀,或是低就,都是一種不平衡

其實,無論是哪種自媒體

多挖掘自己喜歡的,不愛的就別去看就是

雖然我可以了解有些人的心態可能是

我喜歡某作者,但是我希望他寫出我想要他創作的

可是!別人沒有欠我們什麼?

我以前也會看一本言小,碎唸個幾句心得

但是,世上不是只有一種蔬菜才能叫做蔬菜

世界的多元,在於讓每一位創作者就只是他們自己

不要過度解讀,不要過度穿鑿附會,不要過度美化

讓創作單純的成為創作,讓作者擁有自由的發揮空間

因為,世界不是只有繞著我們自己打轉

多發現,世上原來有很多更美味的蔬菜

如此不挑食,或許會讓自己更有營養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