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04:11沒虎牙

 連續一個禮拜的open

這應該會瘋掉吧‥

每天一定都要晚上10點就要上床睡覺

上open我是就上吧

只是不要開學以後的假日還常給老娘排open班就好= ="

真是有夠密集的訓練

不知道又會不會被罵得很慘 = ="

我想要漸漸往晚班的路上走去,沒辦法,陳沛銀是固定班底嘛!哈哈,將送!

家玲是跟嘉宏說,他是悶騷

娘哩,我實在看不出來這種態度是悶騷?擺明不想理我阿

但是我可以拿這個藉口來安慰自己受創的心靈

開學之後

上假日,禮拜五晚上,2個禮拜的晚上幾天可以給他排=ˇ=

拜託,假日不要猛排我open‥我要睡覺orz‥

希望在這個最後的一個禮拜

猛賺錢= =+

都上open班,$$應該也會很多,衝刺吧!野豬兔子!

10領的都是我的=ˇ=

我要買‥隱形眼鏡xD,我還想要買那個690的復古眼鏡啦>M<

25領的是給我媽的了,去繳學費呀



明天要加油,努力上班

有點不太想學東西‥雖然想說我的櫃檯乖乖做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榮譽感,想學免下車@@,背著那個耳機好像很屌= ="

好吧‥

open的開機跟補貨

也要認真學,方於也要學櫃檯了喔@@還有那個小唯‥

(無奈)

上班只是純粹賺錢

我是個慢熱的人

現在油才剛倒下去而已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















明天新生訓練,要穿漂漂喔xD

上一篇: 灰色的天空呢

下一篇: 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