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56:10沒虎牙

 灰色的天空呢

埃,又是這樣子的過了一天呢

聽老大開早班的會‥

然後可能又多少被小筑唸

然後要多少要看一些澳客的臉色

然後然後

不順心意的事情很多,老實說,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夠親切

不知道欸‥

反正,我放得不夠開,我放不開ˊˋ

早上要去的時候,我還想說,有點sad又要上班

只是不能抱著這種心態‥我說:好高興,要上班了

埃‥

學嘉宏探討今天天空的顏色

我的天空‥

今天是‥灰色的‥

好像偶爾會有點一點藍天,但是隨即都會變灰

隨即都會下雨‥好像在來一點刺激,就會開始下毛毛雨了‥


我的愛情還是一樣空虛

像萬年沒人住過一樣的廢墟‥ :)

因為有人追,就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是這樣嗎?

也許吧‥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有時候是會想掉眼淚的‥撲撲‥























算了,我還是安分的過著日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