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9:13:05沒虎牙

 嘩啦嘩啦:)

中午跟媽咪吃飯 :D

呼,覺得很開心,簡單的幸福嘛


下午就跟NI出去,吃五角,還看到勾追a,ni說還是嘉宏最帥

我是也這麼認為的,可是我還是喜歡勾追a

勾追a跟那個小唯好像有一腿,真是sad死meˊˋ

我輸了,nini說我重來沒有贏過

好像真的是這樣ˊ3ˋ

我不要當胖子,我要減肥,胖子都很機掰,我不要當胖子>"<

要減肥減肥啦!!胖子都是基掰的ˋˊ

我以後薯條一定都要用少一點ˊˋ不然乾脆不要吃好了:)

今天還是有跟ni一起買那件100摳的褲子,可以穿唷

那件衣服我還要在努力= ="加油加油

我要在瘦:)


昨天很謝謝嘉宏跟nini的,埃,有朋友真好ˊˇˋ

我才不怕那個機掰的胖子

我幹麻怕他?

我一樣要認真的上我的班!努力的,很努力的工作

我沒在怕你的ˋ3ˊ

加油喔 :) 今天有看到嘉宏好開心,看到勾追a只有一點開心

哈哈‥

我好想買那個眼鏡ˊˇˋ

690 :)))))) 好想買,人類的慾望無窮

我要存錢買,還有買隱形眼鏡啦xD

















嘩啦嘩啦,明天跟勾追a都一起上11點的班,真開心呢

對那個機掰的胖子

我只有呸,去你媽的邱屁?






勾追a跟小唯有一腿,我輸了ˊˋ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