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0:54:52沒虎牙

 媽的妳,死胖子!

我真的覺得跟不好的同我真的覺得跟不好的同事共事

真是會發瘋,我根本做不好我自己‥

我真的快被她氣到飆淚了,超痛苦,真是快崩潰‥

我好想當著她的面摔漢堡,問他到底哪裡不爽我?

我有做錯什麼嗎?


娘的哩,他跟我就說鬆餅,所以我才拿鬆餅阿

我明明就有喊,品管,外面欠三個加蛋,你娘的哩,當作耳邊風阿

因為是我喊的,所以你才會不在乎

要是管理組的喊,你都恩恩恩好好好‥

每次都擺臉色給我看,對我都這麼冷的,我哪裡惹到你啊?

頂多老娘辭職不幹,但卻又覺得很不甘心

每次被妳稿的心情都很不好,跟客人都笑不出來,真是超級痛苦

我真的好想摔鬆餅,發飆,又叫又哭的問他,我到底哪裡惹到他


對,我是想說,頂多我辭職不幹

但是這樣不就代表我輸了?越工作越無力,越想逃避

想要好好的愛我自己的工作,縱然只是區區一個打工而已,我都想珍惜

為什麼要把我逼成這樣

沒有人能體會我這種心情,好幾次我都好想說、好想說

只是說了

哈,我只是個新人而已,誰會鳥我說的話?


但是我哪能這麼輕易的就認輸?

我誰呀我

妳這種女人真的很糟糕,朋友,那麼明顯了你們都是朋友

妳那句:乾我什麼事,真是讓我傻眼到不行‥

還很不屑的說‥

難怪人家會說,胖子最賤了,因為你把胖子的賤,表達的很好

妳又胖又壯就算了,個性怎麼這麼糟糕?

你認為有人可以當你的靠山,所以這樣子對待我是嗎


我不知道也許哪一天,我真的會發飆

也許會,又也許不會

看心情,看你對我的態度,實在是,快要受不了‥

我每次都快哭了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我不要上早班我不要上班早班

但是不幸的他媽的,我要學Open班

跟妳耶

我又要跟妳一起學Open班耶,會是妳帶訓我嗎?

挖靠,好刺激唷‥

我真不知道我要用什麼臉面對妳,是該微笑還是面無表情還是擺臭臉?

妳常對我的是後面兩者,妳從來沒對老娘親切過

王八蛋

妳是不是以為妳和小筑有血緣關係,就可以這樣?

我多說什麼,都可能只是白費工夫,被人家嘲笑而已是不是?

媽的,妳這死大摳

我恨透妳,我才不要跟你一樣,我恨死胖子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呵‥ 好不可思議,原來世界上,是真的有這種荒謬的事情存在的

但是我要堅強

我要繼續努力工作‥

我一定還要微笑的替客人服務,我要學習日本人的精神‥

我要當一流的服務員‥

我一定要微笑微笑微笑:)

不可以,被一些可惡的胖子給影響,不可以被一個很賤沒男人要的胖子打敗

我管他對我的態度怎樣

老娘對他的態度也可以很壞

好阿妳,我幹麻說謝謝,我幹麻說不好意思

妳他媽的從來沒尊眾過我

我也要對妳態度很差,我也要跟你壞

妳他媽的,我就要很兇的喊:品管,三隻魚啦!

怎樣?

我拿了就走怎樣?

我要把妳當作空氣,工作的時候,把妳當作只是一個廚房裡的胖子

如果不幸的我被妳帶訓,我要當你是帶訓我的胖子而已

其他的,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

如果,可能因為這樣,妳跟其他同事說我壞話,I東care

妳說呀妳,說黃千瑞很煩,說妳討厭死黃千瑞,說黃千瑞很機掰

妳說呀妳,我才不怕,我黃千瑞做人怎樣,還需要妳來教嗎?

奇怪

我一樣是我媽辛苦生下來的

我們家環境沒有很好,出來工作還要遇到這樣的人

我看到我媽,都好想哭

我媽這麼疼我,妳有什麼資格這樣對我

我媽身體不好,還辛苦的養我,妳有什麼資格這樣對我

我已經不想讓我媽操心了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沒有誰會比較低賤,麻煩你想傷害別人之前

可不可以想想那個愛他的人會有多傷心

我被妳不尊重我沒關係,我忍的住,我對妳這樣態度沒關係,我都忍得住

最難過的是看到我媽,我媽很疼愛我,如果知道有人這樣對我

他會有多難過,我媽人很善良,他很無辜

我看到他我就好難過

妳憑什麼這樣對我?妳憑什麼這樣對待人家辛苦扶養的孩子?

妳是我的誰?我憑什麼這樣受妳的氣,我忍氣吞聲,我把眼淚都吞進肚子裡

因為你是前輩,因為妳曾經帶訓過我

我好欺負是不是?

快要崩潰很痛苦,快發瘋了

但是我要堅強,我要跟NINI一樣什麼都不在乎

我想今天如果是NINI,他也一定會擺臭臉給你看

我要跟NINI一樣

我要堅強



















媽的妳,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