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25:38沒虎牙

 剪毛好愛eden :)

今天去mini剪毛

找我最愛的eden=ˇ=,他剪的我還是很喜歡

沒有之前那麼爆,他呀,整個是對到我味兒

我還帶大伶去燙Q毛

這次,大概是她,燙最成功的一次了吧 ˊˇˋ感恩我


大伶說:千千,現在大伶覺得好幸福噢 :)


我真的好羨幕呀 =ˇ=

因為我也好想要幸福噢

難道千千沒有資格幸福嗎?你們都看不到千千的好嗎?

我很SAD

NINI也好像找到他的幸福了,好好呀,我也要

說說看,誰來給我幸福

真的,我其實有點受夠這種,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剪毛,還買了吸油面紙、洗面乳、髮蠟,整個就是沒錢了

我還想要買隱形眼鏡、保養液、睫毛膏、夾睫毛、卸妝油、眼影粉筆

不知道這些東西什麼時候才會有ˊˋ‥

我也要幸福啦



明天又是上7點的班,覺得好累ˊˋ

小筑可能又會給我排Open班,雖然說時薪是雙倍的‥

就是覺得好累,而且一上都是要好幾天的,不然怕我會忘記ˊˋ

可是我想到說,我必須什麼都要學才行ˊˇˋ

做櫃檯也做到有點膩膩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偷看昭元= ="


原來他是英名的,好瞎@@

難怪又覺得開始面熟了

可是他現在這樣,是真的有帥到,只是穿著太型了

我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反正他太型,也是他的事情嘛ˊˇˋ

昨天提起勇氣加他的即時通,真的覺得好緊張好緊張

心臟真的是撲通撲通的跳說@@


後來才覺得,原來他不是我這個世界的人,我們世界不太一樣

我想說,我大概又是看錯人了吧 :)


今天eden偷給我的他的電話

因為他說,他有可能會走‥換店

他換店會在跟我說=ˇ=覺得有震驚到@@因為我很喜歡eden


大伶幸福了真好

我羨募到想要掉眼淚呢

太好了,大伶,你總算找到一個懂得欣賞你的男孩

千千愛你:)















我繼續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