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00:27沒虎牙

 愉快的,是愉快的

pc修好了耶 :)

覺得很開心,原來我已經等待了11天了阿xD

雖然說以前的文章現在都不能看ˊˇˋ但是I東care

逼扣斯我相信他會好的:)

現在時代是如此的進步呀 ! 姆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上班的第20天=ˇ=

我覺得跟大家在一起上班感覺很愉快xD

我非常非常喜歡大家,雖然說大家各有大家的缺點



我喜歡曼芝阿姨,我喜歡洗米,我喜歡阿珂,

我喜歡祥從,我喜歡阿邦,我喜歡那個以前英名的學長

我喜歡03,我喜歡孟平,我喜歡嘉慧,我喜歡欣瑩

我喜歡宛晴,我喜歡怡秀,我很喜歡那裡的大家‥

開開心心的=ˇ=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只能抱著:我是去賺錢認識朋友

的心態去

抱著期望的心態,是會受傷的喔=ˇ=

呵呵‥

今天還被我矇到3顆抱枕‥ 上帝真是眷顧我ˊˋ不讓我的業績太難看


那個昭元是真的很可愛很可愛=ˇ=

雖然嘉宏說他是Bad boy ˊˋ

算了吧,我還是努力的去尋找我的Mr.right! =ˇ=

雖然總覺得自己找得好累歐‥ˊˋ



在努力的減肥ˊˋ

這個禮拜想要去剪頭髮了;)

不知道這摳大伶決定的怎樣= ="



























埃埃,大伶都找到他的真愛了

害我現在,又開始想交男朋友了ˊˋ



想要抱抱某人,甜甜的叫他哈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