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49:49沒虎牙

 啦啦啦~

今天休假很愉快
昨天上班上得很開心=ˇ=
我想上班這種東西,真的就是要跟對的人一起上班才開心吧!


昨天下班我沒有和大伶去看電影了
因為有點晚又好遠喔>"<
所以我們就協議,去堀江繞繞就好
你也知道的
堀將跟原宿逛來逛去都是這樣的呀!但是我們都想買POLO衫



昨天晚上跟大伶出去頂開心
沒有特別說很好的節目或安排
就是隨性的亂晃而已
亂晃完時間到了,在互相say bye bye,就回家了
沒有壓力,不用怕太晚回家
因為是亂晃,逛的店也就很隨性了~就慢慢晃嘛!
買不起又沒關係
以後就買的起拉


我的那雙黑色all star好像丟在麥當勞的樣子ˊ3ˋ
其實有沒關係
那雙很破了
我今天在去買別雙=ˇ=





ps 我和大伶都有買polo內,大伶很適合粉紅色呀!你說是吧=ˇ=



(發表於無名小站8/1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