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48:15沒虎牙

 who can tell me ?

who can tell me ?


十號就可以領薪水了,我終於要擺脫窮人的命運了嗎=ˇ=
恐怕還有一大段距離





---------------------------------------------------------------------


還是這樣就好
人家說貪心會壞事
所以我不貪心
人家說期待會被傷害
所以我不期待
人家說要橫量自己
所以我不自不量力

人家說
所以我

流血還要用OK棒包起來,很麻煩
包了又不一定不會痛
不會痛了又不代表不會留疤
不會留疤不代表健康了

所以說
我不貪心我不期望我不自不量力
我很乖


---------------------------------------------------------------------

超想看校園歌喉戰的
小松小柏噹人真是高招
分手擂台也超好看的
看他們對罵就覺得很爽,跟看玫瑰瞳鈴眼是一樣的刺激
偶爾會轉到全民大悶鍋
看到張國誌老師我都很開心
都會想到痣伶




(發表於無名小站8/8,4:19PM)

上一篇: KERORO爆炸頭

下一篇: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