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45:48沒虎牙

 KERORO爆炸頭

么瘦
嚇死人的大雨


鋁罐尼總算領薪水了,真是保佑保佑
今天也還有跟扁東出去
有看到媚媚耶,臉一樣是很可愛,只是髮型瞎掉了
(跟我一樣)
超好笑的=ˇ=還有那個戴安全帽的女孩...
覺得跟扁東跟鋁罐尼出去,非常的輕鬆=ˇ=
反正他們就是聊的很開心
聊到一半還不忘要噹我,噹一當就繼續聊他們的
我覺得這樣很舒服=ˇ=(不是指被噹很舒服,是指輕鬆的聊天很舒服)
簡單的生活


今天我終於買了超級可愛的爆炸頭KERORO!!!






( 抱怨 ) ↓↓↓↓↓↓↓





---------------------------------------------------------------------



還有今天一直被罵
我真的覺得說,很靠么
為什麼他們老是搞不清楚,事實的真相
就硬要說我錯呢
奶精你叫我要放進去,我轉過頭要放進去,但是已經有人幫我放好了
所以說,我直接拿那一袋過來
但是那個人沒有把奶精放完,你就罵我
靠么哩,乾我屁事阿,是老娘放的嗎
還有,我給客人冰淇淋當然有順便拿湯匙阿
是因為湯匙被客人弄掉了,我在去拿一隻
你就唸我,以後給冰淇淋要順便拿湯匙
我當然知道好不好阿,淦,被人誤會感覺真的很差耶
而且我是很認真的在工作,被誤會,每次都替別人扛罪
我真的很無辜...卻又不能說什麼...
我真的很無奈...該說什麼呢?難道要大聲反駁說:不是我!!!
所以說真的,今天看著客人的臉,我笑不出來
機掰,我的笑容多假
你們又一直誤會我,我快被你們氣死了,還笑咧
今天又被唸說,醬料包放太滿,你說教,我來聽
雖然那醬料包不是我放的
我能說什麼,還不是恩恩恩,好,我會注意的
難道要我說:不是我放的!!!,我哪說得出口
還有我鳥他的神秘訪客
我對客人的態度都一樣,今天笑不出來
難道對神秘訪客都要特別照顧嗎??
我是依客人可以負擔的來推銷東西
一個很辛苦賺錢,或者窮學生偶爾來吃一餐麥當勞
你就要推銷他媽的KERORO抱枕,你的良心過得去媽?
客人擺明就只要可樂!他就是只要可樂!你還要厚臉皮的說:要不要買個抱枕呢
瞎死我了
階級比老大大很多,又怎樣
我說了,我對每個客人態度都一樣
難道要因為階級比較大,就要巴結嗎?
飲料弄得特別多,對他的服務特別好,奶精幫他+,吸管幫他拿
太狗腿了,簡單的說,很做作
我實在是...無言弊了,眼前怎麼都是哈巴狗?


我實在不明白
為什麼這個社會
是那麼的勢利


工作這幾天,似乎可以體會到
這個現實的社會




(發表於無名小站8/7,8:2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