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1:33:44fan

∮I'm with you


*jessica stam
這張圖之前是我電腦桌面



也許就是因為人不同 所以感受不同 想法不同

所以才會有合的人跟不合的人



但其實感受不同想法不同的人

仍然可以在同一陣線



想法不同所以我們可以給對方不同感受



一件事情發生的時候總是有很多面



也許我不喜歡的人也不喜歡我是一種歪打正著



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

我今天一直好想用中文講這句話 哈哈



也許人有時候就是要受受悶氣

受受壓力 才會瘦瘦



也許我們有時候要的是一個不論對錯都WITH ME的人

也許這樣才是好麻吉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太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做自己

上一篇:ೄ算了

下一篇:∮無法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