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5:40:28fan

∮無法取代


*JESSUCA STAM


其實我有時候好羨慕她們的無法取代


即使在分手多年以後 這麼的巧遇

你還是可以很自然的跟我聊天

叫我把車停到旁邊




即使心情很差但是我問你怎麼了你就會告訴我

還可以跟我聊得很開心嘴笑眼笑



因為我不是她們 所以她們跟你一起的經歷

給你帶來的回憶和她們的位置

是我無法取代的



說不定也很羨慕以前的自己

享受那一點點但我知道只屬於我的特別




但其實

大家應該也很羨慕我



只有對我會刻意避嫌

只有對我會不加掩飾

只有對我可以不計形象

布拉布拉


對我疼愛有加:p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其實誰都不用羨慕誰

因為每個人都無法取代

上一篇:∮I'm with you

下一篇:∮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