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01:12:25fan

ೄ算了


*Lily Donaldson


我很愛面子,我很死要面子,然後我又很愛講「算了」!


********************************************



昨天突然覺得女生好像很容易什麼事都以男朋友為重

也許想要跟朋友去逛街 但又怕男朋友等一下找

男生也是很重女朋友 但是好像比較能夠放得下心


其實這也不是一個定理 好像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

看朋友的交情 看交往多久 看相處模式 看個性看脾氣看心情

It depends!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女生有了男朋友很容易什麼事都想到他




其實有時候 我們給的不一定是他要的

有時候念太多就像媽媽

媽媽他已經有了他要的是女朋友



其實有時候 他可能只是需要我們的鼓勵和認同

有時候糾正太多提醒太多就不像女朋友了

如果要當老師的話 

「有成就感的學習是最好的學習!」哈哈

所以要用鼓勵代替碎碎念




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是朋友應該要互相傾訴

如果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好像很不夠意思

有什麼就要說哦 



其實這些事情都是互相的!



其實有時候整天在一起是不夠的

要看在一起作什麼

也許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運動一起看電視

但是兩個人如果沒有交流 就像兩個陌生人只是剛好走在一起一樣

每個人都是需要關心的

我們就是在成就感之中成長的


就像花朵受到細心呵護每天照顧就會長得漂亮一樣


所以雖然一起看電視一起看電影一起運動一起吃飯

也不要忘了一起聊天一起分享一起玩一起交流

這樣才是真的整天在一起:)


有時候就算人不在一起

但如果有一起聊天一起分享一起玩一起交流

那這樣也是整天在一起



在一起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關心對方囉

上一篇:ೄ近鄉情怯

下一篇:∮I'm with you

ㄒㄧㄡ 一ˊ 2010-09-06 13:40:08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好像這才是妳第一次交男朋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