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1:41:05妮妮

首次澄清湖之牛象大戰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喔,看現場的,牛牛又贏了耶,呵呵。


今天是和把拔、乞丐、以及乞丐在台南讀書的同學一起去的。
我很厲害喔,把大家都拖來坐興農這邊了,有兩個是兄弟迷捏,呵呵。


放這張照片上來紀念一下好了,因為是和你第一次來看比賽。>//<


今天也拍了很多牛牛們的照片喔,但是沒有拍到飛勇的,因為今天他沒上場。
想到上一次在台南,第六場總冠軍賽,拍的照片,到現在我都還沒拿到呢!
不知道還在不在阿樺那裡。附帶一提,那一場很重要的比賽,牛贏了喔!~*


今天張建銘打出了全壘打,超讚的!我高興的一直跳一直跳的~
澄清湖棒球場好大,跟台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有質感多了~
不曉得攝影機有沒有拍到我,我有沒有出現在電視上,我可是坐內野呢!


看棒球的感覺真的好好喔,我喜歡,這種看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覺,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