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19:51:15R宜 :))

三八與感性同時存在

 

 

 

 

 

 

 

 

 

 

 

 

 

 

 

 

禮拜一的開始

出糗的開始

丟臉的開始

(一)升完旗跟親愛的學妹

一起走回來

好吧走樓梯跌倒

有這麼好笑嘛?

你可以笑這麼爽=   =

我走樓梯跌倒跟在教室滑倒

是很正常的阿XD

--------------------------------------

(二)今天幫玫機剪頭髮

要叫親愛的學妹幫我拿東西

就喊 :  玫機機

想說怎沒理我

就更大聲的喊 玫機機!!!

結果發現我叫錯了= =

我應該要叫D機機才對

好咩好咩

玫機機我比較常叫阿

又是學妹狂笑= =

-----------------------------------

(三)我以後不去三班了= =

恐怖成這樣

和三八嚕去三班

然後有我失孟婷阿華田將加萱

結果就忽然有人把我的眼睛遮住

想說要看鞋子認人

結果根本看不到

然後我就輕輕的

真的是輕輕的噢!!!

往他肚子揍一下=   =

手放開後結果

我根本不認識      

兩個人還都笑笑的

我想說...我認識她嘛?

我就跟阿華田講

他是不是認錯人阿?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笑

噢放開手看到她著實的嚇到我

因為我真的不認識她

揍她是以為我認識她=口=

別再說我揍陌生人了= =

-------------------------------------------

三八完後要感性了

兩天的沉澱不是假的

兩天開口說的話

沒超過13句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這麼誇張

因為我也只會點頭搖頭跟摁而已

啞巴當到極致了

-----------------------------------------------

流言蜚語滿天飛

能認的就認了

不能認的也該認了

心是著實的被這些話

給動搖給打敗給難過給沮喪

然後...?

我該說...?

反正是事實不是?

好吧沉默是金

--------------------------------------------

每看一次回覆就哭一次

有沒有這麼嚴重

就是這麼嚴重

禮拜一終於不會再哭

所以可以打新文章

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

好久不曾因為感動而哭

12月5日我開始等待

永遠要是說假的

我就跟你翻臉

---------------------------------------------

我的小女人外套好香

假男人嘛你!!!!!!!

晉升甘心了你

兩封簡訊是關心

收進心裡了我

一封簡訊

不好意思吵醒了你

-------------------------------------

 

 

 

 

 

 

 

 

 

 

 

 

 

 

 

 

 

 

 

 

 

 

 

 

 

 

 

 

 

 

 

 

 

 

 

 

 

 

你很重要

但不會是情人的地位

這次不會念你也不會罵你

只會微笑對你說

下一個會更好 : )

麥當勞先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現在是,

以後也是。

 

上一篇:簡單並不簡單

下一篇:欸空了,我說

2009-12-12 17:31:54

要天天開心
喜歡機機宜的笑容和樂觀
永遠都是那麼可愛
擁抱很溫暖
肩膀一直都在
說好要一起開心一起笑





嗯哼
跌倒那個真的蠻好笑的XDD
白鐵仔戰士...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阿
擁抱會一直存在
溫暖也是


跌倒都跌習慣了
真丟臉安內
2009-12-15 19:55:54
戶老大 2009-12-08 19:33:46

呵呵,青春洋溢喔

版主回應
你再呼叫白鐵仔戰士嘛? 2009-12-11 21:36:05
沒機機=豬璣機? 2009-12-07 21:32:42

小腦袋不發達,所以會重心不穩:目
跌倒一直重演,每看必笑
乖,秀秀齁 :)) 哈哈哈

沒機機在這裡!!!!!!

版主回應
賀喇賀喇
跌倒我也不願意阿ˊˋ
讓你們笑開懷也好

我應該不會在叫錯了
丟臉囉!!
2009-12-11 21: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