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9:05:21R宜 :))

簡單並不簡單

 

 

 

 

 

 

 

 

 

 

 

 

 

 

 

 

 

煩惱看似很多

大多庸人自擾

問題是解不開

於是繼續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已經消失

擁有的僅剩嚴肅

在哪裡?

在我心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洗滌心靈的音樂

 

我們都太過不可一世

總是意氣用事

說到此為止

 

JS-最遠的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改變印象

我會穩定的

不會再輕浮

是對自己說

希望做得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土豆仁集食物於一手

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砲一下

我的一顆心只屬於你一個人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六日會好好沉澱

禮拜六我要孤軍奮戰

禮拜一是新開始

 

 

 

 

 

 

 

 

 

 

 

 

 

 

 

 

 

 

 

 

 

 

 

 

 

 

簡單是我想要的

只是想找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