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32:00♪ミ傻瓜ゞ*伶♡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太懂你們

你們為ㄌ養貓

自己辛苦賺ㄉ錢

很多都花在貓身上

如果是我

我不會這麼做

我會,捐一些給需要幫助ㄉ人

不是因為我覺得花在貓身上不好

只覺得,養也沒養好

花ㄉ錢也不少

你們也對它們很好

導至於,它們很愛往外跑

最後,就會一些結果產生

所以我越看越不喜歡

有時候甚至討厭自己ㄉX了

因為〈說不出口

知道ㄉ就知道

不知道就算ㄌ

我也不想說

在說,我又要難過ㄌ

情緒會很糟糕

沒人懂

只有自己感受ㄉ到

就算跟朋友說ㄌ,ㄊ們也不會懂這種感覺

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當然會特別感觸

而且只要會露出那些地方

又會影響我心情,看到ㄌ

也不得不難過

就會開始說,為什麼我要這樣

原本過ㄉ好好ㄉ

為什麼,就因為有ㄌ它們

我ㄉ生活就要開始改變

時常都在那邊害怕,擔心

我看我都快生病ㄌ

不是感冒ㄉ生病唷

ㄏ ㄞ ˇ

所以我現在看到那些貓

就算我覺得它們沒做錯事

但,我也不想對它們有所理睬ㄌ

看到就煩

我真ㄉ很想出ㄑ

上一篇:看了之後,更想?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