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4:34:33♪ミ傻瓜ゞ*伶♡

看了之後,更想?

剛剛,看ㄌ報紙

看到某一篇,說到貓和狗ㄉ

一些東西

讓我覺得更可怕,更又讓我開始膽顫心驚ㄉ

真ㄉ很害怕,而且也很討厭

真ㄉ很煩

所以在我心中很久ㄉ那ㄍ念頭,又來ㄌ

就是強烈ㄉ告訴我, 我一定要自己一ㄍ人ㄑ外面住

這樣我才能安心ㄉ過日子

我不想每天都,在害怕這件事

因為我真ㄉ很不喜歡,他們這樣ㄉ生活

也害到我,更要我承受一些 我本來就不用受ㄉ苦

你們喜歡可以自己ㄑ

干我屁事阿!

而且你們也沒關心我

讓我感覺,你們是這麼ㄉ無所謂

更讓我對你們心痛

也無話可說

反正,如果要我在這樣下ㄑ

我不如死ㄌ算ㄌ

可是我又不想死

我幹嘛要死ㄚ

我明明就想好好ㄉ活著

我還有很多事想做

怎麼會輕易ㄉㄑ死

只是受不了,這一切

我想我找ㄍ機會

跟M說,我想一ㄍ人出ㄑ住

可是我怕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媽也受ㄌ苦阿

真ㄉ是很煩餒

就因為你們兩ㄍ想養

我就要受這種,我不能接受ㄉ罪

ㄏ ㄞ ˇ, 叫我該怎麼和你們生活下ㄑ

有時候就有覺得

我跟你們不像

你們2ㄍ比較像

像是我看到髒我就受不了

而且很討厭

不知如何說

反正,只是給我一ㄍ感覺

感覺我應該出ㄑ住

希望我媽 答應

如果不答應

那我就每天都很晚回家好ㄌ

開玩笑ㄉ啦

不回家,我能ㄑ哪阿

ㄑ天上ㄇ?

當然不會ㄑ天上

ㄑ屬於我ㄉ地方,

想說ㄉ就是這樣

無奈~~~

上一篇:差一點就哭ㄌ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