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8:49:41♪ミ傻瓜ゞ*伶♡

開心,

今天剛進ㄑ廚房ㄉ時候

今天ㄉ品管,就說我教你做鬆餅

我說好,是ㄍ男ㄉ〈跟我哥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到要做鬆餅ㄉ地方,他才要教我ㄉ時候

突然,那ㄍ,我覺得很可愛ㄉ男生

就走過ㄌ說,會不會進炸雞

我說不會,他就說我教你

我就想,可是品管要教我做鬆餅說

然後那ㄍ可愛ㄉ男生,就說不要理他

我教你怎麼進炸雞

後來就跟我說要進什麼雞

我就ㄑ冷凍庫拿

拿出來,ㄊ也有看有沒有拿對,他說都對ㄌ

拿出來之後在教我怎麼放,怎麼按機器

他教ㄉ,我都會ㄌ

我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他真ㄉ很可愛

想來想ㄑ,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真ㄉ覺得他很可愛

就,哈哈

開心

我是不是變,變什麼,你猜猜看ㄅ?

開心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