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01:03☆羽櫻★

☆如果─不再愛著你〈4〉★

「你快點醒拉,剛剛的事情我沒有生氣阿,你醒過來什麼事情都好商量,ㄟ…」
我叫累了..就坐在地上,怎麼辦,他該不會已經…
「馬小姐,你真的很吵ㄟ,讓我補眠一下也不行嗎?」
薛天義出聲音了!
「原來你沒死?你嚇死我了」
「你是討厭我討厭到這種地步阿?希望我死…」
「剛才傅霖打電話來說你沒吃飯胃不好沒帶藥,你又沒有聲音,我還以為你…」
「大概又是我阿姨吧?我都已經是大人了我當然會在外面隨便吃個東西填飽肚子阿,哀……」
「你真的有吃東西嗎?我看是沒有吧…」
他張大眼睛看著我,似乎是我猜對了什麼答案!
我笑了3聲,然後去廚房弄一碗麵給他吃!
這一晚,我都沒閤眼,和薛天義聊了很多!
他了解我一點點,我也了解他的一點點。
季節已進入秋末冬初!稍微冷了一些!
街道上的行道樹小葉攬仁,樹葉漸漸掉落地上,他們即將度過這個冬天,迎接春天來臨!
今年的冬天我不孤單,因為又多了一個人陪我,又多了一雙可以給我溫暖的手!
「傅霖,你很缺錢嗎…?不然你幹麻想出這個濫點子..」
「什麼濫點子阿,這是好主意,咖啡廳裡既然有一間客房,不租出去放在那邊養蚊子多可惜阿,對吧?」
「你是想讓他幫你顧咖啡廳,顧咖啡,還有賺錢吧?」
「反正雙方都有益可圖阿」
說的頭頭是道,最後傅霖還是決定去做!
隔天就有一個男生來找傅霖了!
「一個月5千,你覺得呢?」
「恩,那我錢先給你!」
「等一下,我有一份合約,你先看過然後再簽名」
「傅霖,我看你別賣咖啡了多可惜阿,你去當房屋仲介好了,哈哈」
我和律雯在旁邊笑翻了!
「合約沒問題,只是…咖啡是誰?」
「一隻狗,我朋友養的!」
「恩,先生,拜託你喔,我家那隻咖啡很乖的,你只要幫我顧好牠別到處亂跑,尤其是廚房!」
「怕牠火燒房子阿?」
我和傅霖律雯各看了一眼,這句話…?
「先生,你的全名是?」
「劉翔寧!那我今天就可以搬進來了嗎?」
我坐在椅子上,喝著我最愛的黑咖啡,奇怪,今天喝起來特別的苦…
「那是巧合,別想太多!」
我點點頭,是阿,是巧合,應該吧…。
「你怎麼了?你家到了還不上去?」
「喔,謝謝,那我先上去了!」
「發生什麼事情嗎?看你的臉色很蒼白!」
我搖頭,向天義揮揮手後就上樓去了!
把皮包甩到床上,我躺在床上想了想!我在想什麼?發呆吧。
好想要有人陪…真孤獨,一個人待在這麼大的房子裡,真可怕!
我看今天去睡車上好了!反正也沒試過,有家不睡去睡車上!
當我走下樓準備開車門時,我看見天義的車子還在原地!
我走過去敲敲玻璃!
「你怎麼還沒走?」
「不想回去,一個人睡覺很無聊!不如留下來陪你,你呢?要去哪裡?」
「去車上睡覺!哈哈」
躺在天義的車上,把天窗打開,這樣的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我常常一個人睡在車上,這種感覺其實不錯」
「ㄟ,為什麼星星眼睛都不會累阿,一直眨!」
「你是幼稚園的小朋友阿?問這種濫問題…」
「也對,小朋友問就不會覺得幼稚,可是換成我們問就覺得無聊神經」
「哀……生活不會讓你無聊到需要去想那些問題吧?」
「以前不會,但是現在會,我不感到無聊,只是感覺到有點無助,無助到需要去靠這些問題來掩飾我的無助!」
「無助是需要人陪!你找到那個人了嗎?」
「沒有,不過現在是你陪我,讓我不會感到無助!」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我可以陪你一輩子!」
我轉頭看了天義一眼!
「放心,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只差我要不要找!」
「好吧,不過現在應該是要閉上你的眼睛睡覺!」
「等一下,我突然想到,你為什麼會休學這麼久?」
沉默了好一陣子,我還以為他睡著了!
「為了我心愛的女人」
我坐了起來,睜大眼睛看著他…
「不用看我,我不會說的」
說完天義就隨著夜晚的清風睡著了!
他以為他是黑道阿…”為了心愛的女人”。
不過他似乎也有一段令人為之震驚的故事!
「張叔,你知道薛天義嗎?你有教過他嗎?」
「薛天義……阿,有有有,他功課很好,我對他印象還不錯」
「那你知道為什麼他突然休學嗎?」
「你跟他認識?」
「恩,認識不久!」
「你自己去問他吧,這種事情我沒有經過他同意不能說的」
張叔不跟我說?
「小葳,你的手機在震動」
《傅霖,怎麼?》
《你家那隻咖啡現在在醫院!》
咖啡在醫院?牠生病嗎?
我緊張的開快車飆到了醫院外。
「劉翔寧,咖啡現在怎麼樣?」
「牠沒事,可能吃壞肚子,拉肚子而已」
我抱著咖啡,摸摸牠的毛!
「謝謝你,還好你及時發現」
「我還以為你會罵我?沒想到你竟然感謝我」
「怎麼會,咖啡很頑皮,牠自己亂吃東西都不知道」
「其實牠很乖的,至少牠不會惹麻煩,你說是不是?」
我看著他,他的臉好認真,尤其在說這句話的時候…
「劉翔寧,你在暗示我什麼嗎?」
「暗示?什麼?」
我搖搖頭表示沒事
怎麼可能阿,差太多了吧!
「為了感謝你,回去店裡我特調一杯咖啡給你,你想喝什麼?」
「黑咖啡」
「你也喜歡喝黑咖啡?」
「它是愛情的指標」
他的回答真有文人氣息,看來他以前是個資優生吧!
到了咖啡廳外,我就聽見裡面的吵雜聲音,我趕緊下車,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踏進門,天義,律雯和傅霖眼睛朝我這裡看!
「你們在看什麼?」
「不是看你拉,我是在看阿翔」傅霖潑我冷水
「幹麻看我?」
「你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妹妹都不跟我們說的喔」
翔寧臉上顯現一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疑惑表情!
「哥,你忘記我了嗎?」
翔寧睜大眼睛和嘴巴說不出話來,她拉著翔寧出去
「我借我哥一下子喔」
「他真的是仙女ㄟ!好美喔…」
看來傅霖的獸慾又開始發作了…
碰….
我轉頭一看,我看見天義把咖啡杯摔到牆壁上
我和律雯當場傻眼…嚇到說不出話來。
「天義你在幹麻阿,杯子要錢ㄟ」
天義看了傅霖一眼,沒理會傅霖的話,拿著外套快速的往外走。
我叫著他,但是他就是不回頭。
他上了車,準備要離開,我衝到天義車子前打算擋住,誰知道他沒有踩煞車反而朝我這裡衝過來,就在那1秒的瞬間…我感覺到有人把我推開。
「馬葳,馬葳…」
「劉..翔寧?怎..麼是..你」
「小葳,小葳,你沒事吧?對不起,對不起..」
「你是怎樣,你打算把馬葳撞死嗎?你說阿」
我躺在地上聽到拳頭擦過臉頰的摩擦聲….
「小葳突然衝出來我來不及反應阿…..」
我真納悶,為什麼他們兩個可以吵起來,他們忘記我還躺在地上嗎?
我看裝死算了,好累喔,想睡了!
我說錯了,應該是今年冬天多了2雙手給我溫暖!
這樣的生活也是很快樂,很幸福!
多了一個朋友,多了一個回憶,多了一個故事僑段
我的人生並不精采,但是值得一看,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舞台都是不一樣的,每一個舞台都是為每一個人生所設計的!
大家都在尋找最佳地點,大家都在尋找最佳朋友,大家都在尋找最佳的另外一半!
每一滴淚,代表著對他的想念,也代表我多蠢!
我擦乾眼淚絕口不提,因為我不想被過去的馬葳所封閉,因為我知道未來絕對比現在和過去都更值得等待。
羽櫻 2006-07-11 16:25:48

...
我這篇有2萬多個字= =
這樣夠短吧= =
把它看完拉><
我ㄉ心血ㄟ...

小天 2006-07-11 13:44:18

ㄟㄟㄟ....
太長ㄌ拉= =
ㄆ想看ㄝ....
寫短一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