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52:37小峰~

話說




我走過了幾條街
經過了幾家店
從旁走過多少人
聽著哪首音樂
說明著我心中的一切
這一時間
我才認真的發覺
經過了這麼多事件
話說來已過了
多年
而我們卻從不相見
是否是那道誓言
逼失的我們不能互相見面
記得那天
我在灣中對你大喊再見
或許那句再見
已經遺留在那多時
隨著風流動在校園
但卻已經不可考見

慢慢的走回現實
我終於明瞭
這一切
是來的太快去得太快
讓我再次悟略
"它"總是這樣
許多人都是這樣
許多人也都需要
因為我們是人˙
抗拒不了心中的孤單
我也是人
但是我讓寂寞更住進心裡
是因為我知道
目前的時間
走得太快
我也還沒有勇氣去接受更新的"它"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該面對
但面對的是接下來更多的誘惑

聽說
我再想著一種感覺
我忘了那種感覺是什麼
我說不出來
打不出來
或許慢慢我會知道




晚安

上一篇:聽說你曾經回來

下一篇: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