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34:30小峰~

Weekend




輕輕的吹動著


輕輕的飄落著


輕輕的照亮著


輕輕的滴答著


輕輕的流下著


輕輕的觸痛著


輕輕的離開著


輕輕的訴說著

今天是2月17日
今天太陽是刺烈著
一點一點的照在我臉龐
今天我不宅
和家人出了一個門<出門>

在車上 看完一本九把刀的功夫
最近我好像和功夫真有緣
先看完電影的功夫灌籃
又看了一本小說 功夫
我在學習功夫嗎?
nono
只是就這麼剛好

這個週末
都是去當逛街客
腳也被弄壞了
酸~
禮拜六晚上
感覺真不賴
好像是復舊

反正這週末
我又浪費了兩天
聽說剩不到90天
我怎還在這上線


昨天晚上 看小說
說錯不對不對
因該說
今天早上0.30時
看小說
竟然看到流淚
那種家人的愛
只是短短的小描寫一下
竟然讓我看到流下淚
因為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準備承受這種痛

昨天晚上
也讓我真正明白
我這一陣子以來
真正的缺少的感覺是什麼


是寂寞中的孤單
原來我一直都是孤單
而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肩膀躺著
我不是離不開回憶
而是我再孤單中
沒目的地
所以我只能往回走
我想我真的需要有個肩膀讓我躺
帶我走出黑暗中的孤單
這不需要愛
友情也可以
因為我欠缺的是
被關心到底的人心
多問的人 反而我會喜歡
因為在了解我心理世界
我心裡很大很廣

也堆疊一整堆的問號
聽說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我要睡了
希望我能趕快離開我心中的疑惑
我怕又再一次忘記這疑惑

該說晚安了

先生女士們
晚安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雨天一點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