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25:39小峰~

聽說你曾經回來



聽說無名出新功能了
這功能叫誰來我家
可以記錄登入無名帳號的人
走過你網誌的足跡
而這足跡造就下面的事



這感覺讓我心好痛


你又回來了
兩個禮拜內
回來3遍看我無名
或許只是我無名大頭貼的一直換
讓你覺得這是別人
或許是你從以前就常常回來看我
或許是你的離開太久
讓我感到你的回來是種回憶串起

自從那天後
我們彼此斷消所有消息
但是斷消不久的我
開始關心你斷消後的事情
藉由朋友問道你
而問道了你消息
過了4個月
而我心裡越來越過分
越來越渴忘見道你本人
而也藉由我或妳朋友邀請你出來玩
可是你一聽到我要去
就直接回答no
然後從此以後判斷我朋友找你出去
都是為了我
於是和我朋友說
我不想在知道他任何消息
我也不會想去知道它
我聽到這些時
心裡很難過
或許在那時
我眼淚在淚框打轉著

於是我就讓他消失了

在這期間
我慢慢忘了很多
也從中在一次的去領悟我的哪時
也從中學習到了
也想慢慢變成熟
讓你知道我更成熟了
而又過了11個月
得知你在我分手後不久
就交男友的消息
心痛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至少你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至少你現在是幸福的
我於是安靜的笑著
這安靜讓我ㄧ直在默默中改變
而你的出現到離開
也讓我改變
到現在1年多了
心中忘了愛
也忘了怎去愛人
卻還是記得那條回憶的痕

或許我到現在
都無法習慣怎再去愛一個人
或許是我讓他拋棄了

但我覺得真正原因是我把愛
全都放在書中了

聽說強者是寂寞
我想我需要更多寂寞
在3個月
加油

在風中
我會繼續尋找我新的緣


上一篇:New Year & Mind

下一篇: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