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29:51小峰~

New Year & Mind



聽說你曾經回來過
在10天前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想是高興吧

你曾說過
不想再知道關於我的一切

這讓我好心疼

但時間很快
過了1年多了
我很明白也更清楚
我醒的勇敢去面對了

而今天
我又發現
原來你也變了
你也敢面對了


很快
很快
我就要離開台南了
你知道嗎?

好想好想在看到你的臉
但裡面沒存愛

而是存了這一年多的抱歉


我曾經在安靜的房間
關了一天的黑
躺在床上讓這慢慢沉澱
曾經的畫面
慢慢的消失在眼前
閉上眼
試著尋回你的笑臉
無意義的被時間計算著
如今你我分離多少時間?
就讓狂風帶走記憶中你的一切



------------------------------------------------------------
分隔線

快要過年了
要去台北玩三天
聽說李伯毅帥哥殺去香港
真好
沒差
我明年也有可能會和志穎知心
殺去大陸住個幾天
真酷
過年過了後
我也開始準備考試的東西
沒時間在上線了
大家我難道要提前
說掰掰了?


累了 晚安





等等等等等等

忘了說


紅包勒?!!! <---老梗?
但目前缺錢 你管我

上一篇:TIME

下一篇:聽說你曾經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