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1:53:42只想靜靜等待

也許

也許妳和他還沒在一起

也許我和他機會各一半

也許我真的不想放棄

也許.

也許..

也許...

一大堆也許在我頭腦裡面轉阿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人和我說

別追了

人家已經有人在追了



也有人和我說

去追阿

沒在一起以前機會平等阿


也許我可以選擇被朋友責罵

也許我可以選擇被說不要臉

也許我可以選擇被唸臉皮厚

也許我可以為妳做到這一切一切


但是我將選擇權給了妳

我的也許.我可以

也再只是沒用的幾個字罷了

我這個人有個濫個性

我對誰都不可能屈服

要玩硬的我陪到底

要玩軟的我看心情

只有2種狀況我會毫不猶豫的屈服

條件都是女生

一流眼淚

怕流淚的女生

二自己的女朋友

做到絕對服從

我不想拿著我們之間的關係作賭注

所以才將選擇權給妳

妳選擇他

就帶著我的祝福

好好的過下去

我的折磨

時間一到將會自己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