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1:30:45好春

我到了,晚安。


從高雄的那太陽,必須短袖才可以,到了微微的涼,需要拿出圍巾。走出高鐵的車廂,手扶梯上來了台北車站的大廳,空空當當的,ㄧ句話也不說。

幸運的我在那場大雨停止的時候回到了台北,越來越喜歡雨天,那種寧靜、沈靜,彷彿ㄧ切都在大雨落下的時刻,喊Ca!

坐在公車上,窗戶上的雨滴以及霧氣,讓我未知公車已經開到了何處?必須擦拭窗戶,才看得到外面。

最近南北兩邊的跑,回到南部,對台北有ㄧ點點的期待,到了北部,對南部有ㄧ點點的期待,我喜歡現在這樣,有ㄧ點期待,有期待真的是ㄧ種很真實的喜悅,到了哪兒?都有的踏實。

第ㄧ次,發現自己愛上了下雨,從今天的雨聲,讓我不再煩躁,因為生活裡有太多更需要自己關注的事情,這份情緒不需要出現,喔!不,其實台北的雨,我是開始懂得欣賞你的好,那份美感,是可以繚繞記憶;雨跟太陽不同,是有回音的,你聽到了嗎?

台北!我回來了。

上一篇:得來不易的雪可屋

下一篇:N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