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4:55:36---飌采---

4/26鹿港小鎮

      這是我們去到不想在去的地方

      曾經瘋狂的 兩個人騎著機車 飆到彰化

      鹿港

      好吃的饅頭 好甜的鳳眼糕
      
      今天,只因為我在亂
      亂要吃牛奶饅頭

      你就帶我去了

      我說:其實我只是懷念過去
      最近發現,跟以前比~現在亂什麼好像都會成功[YA]

      一路上吵吵鬧鬧 

      還有菸灰彈出去又飛進來,燙到小白的屁股

      一大堆什麼的 笑聲連連

      還有你阿,愛超車 還逆向超 結果呢
      聽到我尖叫‥[啊~~~~]車身穩穩的
      可是 事實就是撞到了呀!!! 撞到 後座車門 凹進去 
      還有後方輪胎呀 被車殼 磨磨磨 像刀削麵一樣 @@
      慶幸的是!大家都沒事‥ 
      而..那台鐵牛車 只有 前面燈殼 破掉而已= =瞎 

      天后宮 拜拜的時候,聽到廣播[@#$%︿&]
      我跟你說:他在說天語
        你說:恩~對!
        再仔細一點聽
      我又跟你說:他不是說天語 是在說韓語..
        你說:是天語吧

      廣播繼續:如果有看到一個戴白帽子的 戴一個吊牌的 先生
           麻煩請幫助他 他是從韓國來的旅客 走散了
           他老婆很著急的 在服務台等他。

           我們看到一個戴帽子又有吊牌的老先生
           想說做一下善事
           人很多很擠 追著他跑

       結果..

           他跟台灣老阿伯 打招呼 

           害我們腳都軟了 哈哈

      


        豬頭

      

      我們的感情 只增不減

      牽牽牽 牽手 

      你說:不要一直牽啦 愛牽
  
      我說:我就愛牽嘛 死都不放勒 
 
      結果呢
   
      人很多的時候 你還不是把我牽著摟著

      倔強的男人

      呿..

上一篇:老夫老妻

下一篇:亞太手機